2007-11-28 16:23:21*♥林小Pin♥*

休息吧

選擇誰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有差別嗎?
這樣心力交瘁的我 有了誰的陪伴難道會好過點嗎?
都已經對愛情沒有信心的我
選擇什麼 還顯得重要嗎?
即使選了誰 又能陪我走多久?
現在說的愛你 會維持多久?
數量多 又代表什麼? 
我已經累到 不想為愛情負責了
不知道我的吹毛求疵是來自於自己的神經質
還是因為擁有太多不懂珍惜的犯賤個性

我想 是時候好好回家休息了
回台北暫時忘記這一切紛紛擾擾
家人和老朋友的溫暖是我最懷念的
散散心吧
很多結 或許會無形中解開也說不定
台北的冷 我不怕
我比較害怕 這樣不開心的自己
b good baby!

下一篇:趨於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