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1:42:39Silvia

【感激系列之3】觀點

觀照自己的狀態,其實是滿有趣。


4月上工,由一開始的新鮮雀躍,直到蜜月期結束,接連著一場大病至今。清楚擺明著自身靈魂狀態的不振,以及需要休息。整體大概也只能用「不舒服」來說,太多原因導致這一個必然的結果。

    

生病之前,和生病時很想離職,但卻也不知道去哪,唯一可以依靠的專業,比起目前的職業,現在做的事還更契合身心靈一些。內心的想望太遠,而啟程的腳步卻提不起來,現在的我想慢慢散步一會兒,創造安靜思索的空間。周遭的人事物不停在流,我卻只想停在這一刻裡,靜止不動,安靜而美好,生命甘願在這一刻裡逝亡,死去。


讓我有些安靜的空間,這是內心的聲音,請讓我這麼做。不管是誰,親密愛人、家人、朋友、陌生人,請讓我安靜在這一刻裡,Please


睽違三年提筆感激系列,我衷心感激,重回寧靜的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