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1:04:31Silvia

找不到

當找不到的時候,和失去的連結幾乎是瞬間。找不到,幾乎是等同於這個人從生活中突然消失,而且不會再出現。

在愛情的感覺裡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了。

大學男友會丟下我。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但我深深的記得他是會因為吵架或是不開心,不管當時是什麼場景,會立刻丟下我走掉的人。

研究所男友會找不到人。找不到人,只有在他想找我的時候,才讓人找的到。當時在一起的時候,我做夢曾經夢到,他不停的鄙視和咒罵我,儘管我淚流滿面哭著告訴他請別這樣,他還是繼續著。夢是一種準備。果然,當時我準備的對,這一切就是發生。

前陣子算牌,牌說深深的傷痕。當時,我不明白。

現在想起這些,還是直掉眼淚,不是因為眷戀過去,而是心疼自己。一次又一次以愛為名的酷刑,不是愛的經驗,是受虐的真實。年輕的我,竟傻的以為那是愛,而愛是奉獻是原諒。

幸好,我開始懂了一些事。

上一篇:Connection

下一篇: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