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2:31:19小錢

不道德學英文法

1.at&t的客服很好
即使在半夜,還可以開聊天視窗為你解答有關手機的疑惑
可以用聊天視窗跟他練習英文
不過
太晚打擾到人家有點不好意思

2.看八卦雜誌
用買的可能太貴
線上usmagazine是個很好的平台(http://www.usmagazine.com/)
a.道地
首先可以先學到狗仔隊的單字,看看網友毒辣的回應可以學到道地的美式罵法
然後,覺得台灣的記者和鄉民其實心地還算善良

b.系統性
幫明星排年表,哪一年跟誰離婚 跟誰鬧過緋聞 他的前夫跟誰在一起
生了幾個小孩 .....
台灣的周刊會作一些比較圖表,誰勝出等等,但比起USmag的系統和邏輯略遜一籌

c.即時性
可以看到第一手的消息,圖文都比較精彩,但是真的很缺德

d.多樣性
有很多主題,
比如說某某明星的包包多少錢,哪裡可以買到,還會連網址讓你可以過去逛逛
講到結婚照的主題,連柯林頓和希拉蕊的都可以挖出來
還有川普第一季的冠軍飆的婚禮也有圖文欣賞



不諱言我很喜歡看八卦新聞
覺得有的很荒唐很誇張,但這就是真實世界的人生
八卦新聞最能體現人生的無常
(社會新聞也可以,但並不賞心悅目)

上一篇:北京開幕式

下一篇:擦槍,幸好沒走火

2008-08-11 13:13:17

我的客服也很好, 除了睡覺跟騎車之外,
我幾乎一天19-20小時都在線上,
你可以隨時找我用英文聊天, 不必怕會打擾到我,
不過, 我無法解決技術上的問題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