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12:19李樂樂。

***

話說的太明白對誰都不好

我愛你 不愛你
你愛我 不愛我
其實自己知道就好

我們會是什麼 然後呢 接下來 以後勒
很多事情都不是當下就猜的到就能下定論的

走一步是一步

      重點是 timing還沒到

不能保證我可以給你什麼
祇有當下你要什麼我能給的盡量給 這樣而已


     現在就算你有我
也不能保證以後我還是會在身邊
       就連你也是1樣
              是吧 ?


現在愛的死心踏地的
         五年十年之後還是1樣嗎







我再也不會愚蠢的幻想自己是公主了
    想不透當初我為什麼會相信那些承諾


李楽楽真的是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