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3:05:00無謂

♪ 詩 × 5 。♥

♪ 詩 × 5 。♥



(1)你離開以後---
抬頭望進蒼穹 以為能看見滿天星空
卻看見我們未完成的夢
幸福的風 已經遠走 變的朦朧
沒有你的國度中 沒有了風 吹不散情愁
你送我的熊布偶 沒人想動
裂開的熊布偶 沒人補縫

你離開以後 我的心正式進入寒冬
你離開以後 寂寞變的震耳欲聾
你離開以後 我不曉得該往哪走
你離開以後 眼淚變的好容易暴走
你離開以後 我覺得世界變得好難懂
你離開以後 孤單開始不安的竄動
我變得好怕好怕痛 在你離開我之後
我變得很安靜很沉默 在你離開我之後
在你離開我之後 才知道我給的愛這麼多



(2)過去---
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一年又這樣過去
想你、念你、眷你、戀你 歲月就這樣逝去

手牽手的曾經 如此的美麗
點點滴滴的回憶 催淚了自己
為人垂淚到天明 這什麼道理
我會努力 遠離這傷心

我和你的曾經 唯美的記憶
晴晴朗朗的天氣 反諷了孤寂
為人垂淚到天明 只在唐詩裡
我很努力 要走出過去

走在台北的街景 走在一人的風景
管他下雨不下雨 沒有傘我也能自己走下去 不需要你
曬在陽台的回憶 風乾之後的甜蜜
質量原來趨於零 才知所謂理智不敵內分泌 迷失自己

陽光躺在長椅 慵懶的歇息
楓葉紅的豔麗 一人的秋季 也能很絢麗
身邊側躺貓咪 有你的回憶
不能再依賴你 學會與自己 度過這冬季

愛著你的曾經 已成了過去
開開心心的情景 只在照片裡
為人垂淚到天明 不在現實裡
我要努力 徹底忘了你


為人垂淚到天明 什麼鬼道理
相信自己 能走出過去



相信自己,沒有你,也能過的開開心心:)



(3)北緯66.5度線---
北側66.5度的緯線 只有永恆的黑夜
我們像是兩條線 相聚在焦點 然後漸行漸遠
冷冽的冬天 一個人的北歐邊緣 過一人的聖誕節
記憶在堆疊 滴滴點點 有苦當然也有甜
習慣望向左手邊 以為會看見你溫柔側臉
以為你溫暖的笑靨 還陪在身邊
轉向左手邊 卻只看見 一瓣被上帝遺忘的雪
你的筆跡靜靜躺在窗邊 簡單的語言
相較於你的輕描淡寫 我掉的淚 多麼愚昧
說甚麼永遠不變 原來只是你的敷衍
天空一隻雪白飛雁 翱翔遼闊天地之間
而我卻在迴圈裡面 無法事過境遷
離開之後才了解 有些事不能光說不練
細雪紛飛已變成陰雨綿綿 原來已經到了春天
紅酒盪漾玻璃杯 瑚珀般的紅豔
蠟燭微弱的火焰 映照我哭紅的雙眼
happy birthday , I say.



孤單不算甚麼,我真的懂。



(4)小女孩---
我知道我有時很煩
我知道我太過依賴
可是我放不開 對你的愛
濃的近似於無賴
時間過太快 我還想當個小女孩
還想好好的耍賴
我知道我有點奇怪 看著你的影子默數一二三
然後開始期待 你和我的未來

你總說我是笨蛋 是啊我是個笨蛋
笨到把你當成心中的最愛
你的關懷 隨身攜帶 不敢忘懷
你說你上輩子欠我太多債 這輩子只好以時間來償還
我想你真的欠我很多債 因為我們會一起到頭髮斑白



(5)故事---
我們之間 有種奇妙的牽連
上一秒還嘴對嘴 這一秒卻相離遙遠
沒有竄動的曖昧 沒有討厭的心碎
只是一種奇妙的氛圍 籠罩了這個空間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有些事又跨越界線
不到一秒的瞬間 並不足以構成纏綿
卻足以勾起記憶的夏天 那荒唐的一頁
我想現在我已無所謂 因為這不會讓我失眠
我想現在我已無所畏 因為沒人能讓我心碎
也許我們在彼此心中都很特別、都很隨便
才會變成這莫名的場面
這故事早已到了最後一頁 請不要再亂添情節 小心作者跟你翻臉



-------
嘩!有五首詩欸欸欸!有些是之前打好可是沒有發…
(1)、(5)是今天寫的,鮪魚肚最近也在寫,可是都沒押韻 =  =
王肇瑋就說了一句話:押韻才是王道!
沒錯,押韻、就是王道啊啊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能更順利
跟我同樣是國三的小孩的,祝你們5月23.24都有個好成績呦。
 
 
 
 
 
 
 
 

 
晨風 2009-01-02 01:36:50

我懂,呵

版主回應
那個,你是誰啊? 2009-01-02 21: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