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2:59:44

讓我保護你 (80)

★Printdawn:你喜歡小孩子嗎?


  龍豪在網路上逛著的時候突然聽到熟悉的BBS水球聲,看到熟悉的帳號,他心情整個開心了起來。


 To Printdawn:哦!好久沒碰到你了!
 To Printdawn:喜歡啊!怎麼沒頭沒腦的這麼問?
 ★Printdawn:沒事…
 To Printdawn:最近如何啊?真的很久沒碰到你了。
 ★Printdawn:我…
 ★Printdawn:我懷孕了…


  龍豪盯著螢幕整個人呆了住。


 To Printdawn:?!
 To Printdawn:你…你是…女生?
 ★Printdawn:嗯…你一直都不知道是吧…
 To Printdawn:呃…我真的不知道…@@…對不起~


  龍豪還真的吃驚到說不出話來,這個他麻吉的網友竟然是個女生!他當初還想介紹曉玲給她,實在是笑話。

  想起來,這個網友的遭遇好像跟曉玲很像,說不定可以問問她重新打動曉玲的方法?但目前看來她也很需要有人陪她聊聊心事,還是先別問好了。


 To Printdawn:懷孕是好事啊,為什麼妳的口氣好像不是很開心?
 ★Printdawn:因為…我還沒結婚…孩子的父親還不知道…
 To Printdawn:嗯…孩子的父親會不願負責嗎?
 ★Printdawn:…不知道…
 To Printdawn:那...妳有什麼打算嗎?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Printdawn:……
 ★Printdawn:我想去告訴對方的父親,也就是孩子的爺爺…
 To Printdawn:哦?妳跟孩子的爺爺熟啊?
 ★Printdawn:嗯。
 To Printdawn:如果能有爺爺的幫助是好的啊。
 To Printdawn:不過…孩子的爸會不會因此被爺爺追殺?
 ★Printdawn:呵…這我就不知道了…


  Printdawn打完之後就安靜了一陣子,龍豪思索著他能說些什麼安慰或幫助的話,但一時也想不出什麼來。


 ★Printdawn:Ice我問你
 To Printdawn:給你問
 ★Printdawn:如果你是男方,你會負責嗎?


  龍豪愣了一下,他很難不連想到曉玲。生日甜蜜的那一夜,他和曉玲大概都因為想著不久之後就會結婚的,所以一點防護措失都沒有做,曉玲如果懷孕,會不會也不想跟他說?

  面對著Printdawn,他忍不住把她跟曉玲重疊在一起。


 To Printdawn:我一定會負責的!
 ★Printdawn:嗯…
 ★Printdawn:那如果女方不想讓你負責呢?
 To Printdawn:啊?…我可以問為什麼嗎?
 ★Printdawn:他誤會我,用言語傷害我…
 To Printdawn:那…那他不願意道歉嗎?
 ★Printdawn:他…一犯再犯…
 To Printdawn:……
 To Printdawn:那…妳…妳還愛他嗎?


  龍豪總覺得他把Printdawn當成曉玲在問了,Printdawn所說的,跟他對曉玲做的,實在好像好像,Printdawn的回答,應該可以做為參考吧…

  但最後一個問題問完後,Printdwan卻一時沒有回應。


 To Printdawn:怎麼了?
 ★Printdawn:我好想說我不愛,但我沒有辦法…
 To Printdawn:可以說說看為什麼嗎?
 ★Printdawn:…
 ★Printdawn:愛上一個人之後,怎麼能輕易說不愛就不愛呢?
 ★Printdawn:何況我現在肚子裡有了他的孩子…
 ★Printdawn:我不希望孩子會覺得他是意外,或不被歡迎的…
 To Printdawn:那…妳願不願意再原諒對方一次呢?
 To Printdawn:以我認識的妳,我相信妳愛的人一定值得妳信任
 To Printdawn:或許他只是因為嫉妒連續豬頭,妳就再原讓他一次吧…
 ★Printdawn:你…在為你自己說話嗎?
 To Printdawn:咦?妳怎麼知道!
 ★Printdawn:我又沒說我們誤會了什麼…
 ★Printdawn:你們男生啊…都一樣~
 To Printdawn:唉喲~別這樣嘛~我承認男生真的大多時是豬頭了些
 To Printdwan:但我們都不會願意失去自己所愛的人啊!
 ★Printdawn:……


  龍豪看著Printdawn又陷入無聲,心中思索著,曉玲還愛他嗎?她會像Printdawn一樣難以說不愛他嗎?


 ★Printdawn:你…真的愛我嗎?


  隔了好一會兒,Printdwan的這句話讓龍豪呆住…

  他急忙要回話,卻發現Printdawn已離線。她是曉玲嗎?龍豪腦袋一時轉不過來。回想過去聊過彼此的事,Printdawn的家庭背景確實跟曉玲一模一樣。自我防衛版...曉玲接受訓練的時間好像也與PrintdawnPO文的時間相符。

  Printdwan會是曉玲嗎?如果是…那他一定要把曉玲追回來,在國外的日子裡,Printdwan陪著他度過了多少日子。在他心中,Printdawn簡直跟家人一樣親了。

  但一想到Printdawn剛的對話,他的心又慌了起來。曉玲懷孕了嗎?她不願意告訴他?不想要他負責?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他的…

  龍豪自責了起來,他是怎麼讓曉玲變得那麼不信任他呢?他還有機會吧?如果Printdawn是曉玲,她說她無法說不愛他…那他還是有機會吧…



  過了幾天,在接近中午的時候,資訊部的秘書神情緊張地走到龍豪辦公桌旁。

  「Ice,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啊?」她壓低聲音問著。

  「怎麼說?」龍豪一臉困惑,資訊部有什麼異狀嗎?是敵人懷疑他打算攻擊他了嗎?

  「董事長要你立刻去見他,重點是他口氣不是很好,他很少這樣的。」秘書小姐第一次接到冰老闆嚴肅的口氣,「你等一下去見他要乖一點,知道嗎?」她很認真的警告著龍豪。

  龍豪揚揚眉,了解地點點頭,起身往電梯去。老爸突然要找他?口氣不是很好?難道…



  「你給我說清楚!你怎麼可以跟曉玲發生關係!」

  秘書放龍豪進去後,辦公室的門一關上,冰老闆就對著面前的龍豪大吼。龍豪呆在原地,Printdawn說要去告訴孩子的爺爺,現在冰老闆來質問他…難道曉玲真的是Printdawn?

  「曉玲懷孕了嗎?」龍豪急著想求證。

  「你怎麼知道?」冰老闆有些訝異。

  「一言難盡…」龍豪微皺眉。他回想著自己過去和Printdawn超麻吉的每次對話,也想起自己曾跟朋友笑說如果Printdawn是女生他一定會追求的話。他們之間在網路上早就有了情愫,但只因為他一直認為Printdawn是男生而沒有進一步想法。如果他和曉玲從小就有緣份,這網路上的緣份加乘下去,豈不更加可觀?曉玲對他的感覺一定不只在國外那短短的一年多,他突然可以理解為何曉玲可以說她只愛他。如果他可以早點知道他們這層關係,是否他就不會那麼輕易誤會曉玲呢?

  他搖了搖頭,不,豬頭的他在誤會曉玲的時候腦袋中根本就只有Charles,再重來幾次他可能都還是會犯下這該死的錯。現在重要的已經不是去猜想過去,而是要計劃將來。他到底該怎麼讓曉玲重新相信他?

  第一次誤會曉玲時,她以Printdawn的身份苦心地鼓勵和指引他,如今她再次以Printdawn出現,是不是在暗示他該有所表示了?

  在冰老闆不停唸著他的同時,龍豪的腦袋也轉過很多思緒,他必須讓曉玲知道,他也只愛她一個。
╣☆°舞媚漾㊣小優╠ 2008-10-31 09:45:38

龍豪加油><
讓曉玲曉得你的愛
讓全世界曉得你的宣示><"

不曉得為何看完有一種好積極的熱情 ((羞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