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08:00:0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遊記 - 寶藏巖


天氣熱得要命的這天我們來到了寶藏巖,這個最近很夯的拍照放空藝術景點....因為我和老公都沒有什麼藝術細胞,所以來這裡應該可以大大的充實我們倆的藝術氣質才是!




等了很久的停車位停好車後,延小小爬坡上去,老公已經滿身汗了,還要被我指揮拍照....真是辛苦他了!!





但是老公會一直走進我的鏡頭中,算了啦!今天就算是老公的背景照特輯好了~




到了啦 !
這....就是寶藏巖?!


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說的老公背景特輯:)







是不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常常會走進我要拍的鏡頭裡,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因為頻率實在太高,就....多拍拍他的背景吧!






上面是有老公的背景,下面這張沒有,感覺差不多.....那.....接下來就不刪了 







今天遊客算少,我們也樂得亂拍一陣,但是真的太熱了!! 感覺很想來一杯青草茶之類的!!






因為老公時再是太常走進我的鏡頭中,乾脆來拍一張真正的背影....
辛苦了,因為等我取景,常常在一旁放空望遠方......





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今天來寶藏巖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來吃尖蚪的呀!
公休?! oh no.....





今天真的好熱.....你看天空的雲....好像氣水泡泡一樣噗噗噗的向上竄 ~~











就以老公背景在寶藏巖看照片的照片來做為今日遊記結尾吧,看看他背上的汗.....謝謝大家的收看....結果是,我們今天受到的紫外線比藝術細胞多..嘻嘻!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05-30 14:17:18

寶藏巖真是一個有特色的地方
我們上回去天氣比較沒這麼熱
也是拍了一堆照片說
雖然尖蚪有開
不過我們是吃飽才去的
就只是進去看看而已

版主回應
本來想說那麼熱,可以進去躲一下太陽喝個涼的....殘念! 2012-05-31 1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