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00:0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金泰無敵海鮮蓋飯


金泰無敵海鮮蓋飯在台北海鮮界已經有名非常多年了,感覺沒去吃過很瞎 @~@


所以說什麼也要找空去一下.....


一個平日下午,就是那種一般餐廳都要停止營業休息的一點四十五分,我們才到了平常排隊排一小時以上才能吃到飯的金泰....停好車後我們心想應該不用排隊直接進去了吧,因為這個時段真的太冷門了,沒想到,我們依舊等了20分鐘....


也好,附近拍拍,門口拍拍 ~~~ 等口渴了還可以自己到個水來喝...


但是其實附近是一個小小工業區,在這裡開店真的很冒險。要不是真的很好吃的話,我想這樣的location真的有很大的風險...


  終於有位置坐了之後,我們早就決定好了菜單哈哈哈,剛剛在門口就看好了說

 

等待的時間很難熬,其中也有不少民眾才紛紛近來用餐,還有金髮碧眼的老外來,我真的覺得有時候觀光客真的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 


在餐點還沒來之前,先又拍拍店裡,並了解一下等一下的蓋飯要如何吃最美味 ....


我的海鮮蓋飯來了之後,隔壁桌的頻頻轉頭來看我,奇了?! 啊不就跟你點一樣的東西嗎? 我有時也蠻不懂一些路人的想法,譬如說,老公路邊停車時就很容易引起民眾一直看我們的車,看完走開後又回頭..我們又不是開敞篷賓士還是什麼法拉利。又或是像今天這樣來吃飯,別人卻一直看我們桌上的菜,連去水餃店也是醬….發生什麼事嗎?!

 

實在太精彩了,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oh yeah ~~~~

老公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點了松阪豬套餐,其實是因為我愛吃,這樣我也可以吃一點嘛……




還有因為老公愛吃香腸,所以也單點了香腸。


所有的餐點都還算新鮮,份量也夠,所以對於價錢就算了,就當來吃一頓日本料理大餐,而且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去吃都是生魚片的飯,一吃下去就回想起多年前在日本吃的海膽蓋飯,鮮鮮鮮~~~

 

這裡其實算是平價的高級料理,店家裝潢也不算太高級,老闆應該就是把成本放在食材中了吧….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高品質喔

 


金泰食品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Tel:02-87928167

上一篇:新秀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