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8:00:0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新秀閣

就在台北五星級飯店紛紛開幕及即將開幕之際
今天感謝好朋友喬一絲女孩招待克萊兒及另外兩位好朋友一起前往北投加賀屋

旁邊的新秀閣用餐及泡湯
再次深深的對我這位好朋友喬一絲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
我有好康不會忘記你的 ~~~




看起來非常日式的新秀閣 ,好期待呀 ~~~








和一旁的加賀屋比起來,size是矮了一節沒錯,不過,搞不好很精緻呀 ~~






由於我第一個到,就隨手亂拍了起來,一群內將也就由我去
你們就去忙吧 ~不用招呼我了 






真的等的有久了,連小賣品我都拍了起來
怎麼還沒來,我都餓得咕嚕咕嚕了 ~





新秀閣內的擺設有比較中式風,像下面這幾張都是像中式漆器的感覺。由於一樓面積不大,擺些藝術裝飾品是還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











不過電梯口的紙貼說明就有比較弱了,我們去的時候是今年二月初,希望現在已經是漂漂的樣子了 ~





終於等到大家都到齊後,趕快來看菜單吧 ~





我今天點的是鍋物套餐,看起來超豐富的 @~@




首先是上法國麵包和沾醬
對,其實我也覺得很妙,不是吃鍋物嗎?!
上麵包是?~ 啊,創意!




開胃菜





沙拉三選一之一: 梅汁山藥蘆筍




沙拉三選一之二:芥子合鴨沙拉





我非常白痴的點了一個水果沙拉,我的牙翩翩咬不動那些清脆的水果,所以沒拍也吃完.....唉 ~






不過,我的主餐時蔬牛肉昆布鍋搭配日式香鬆飯看起來挺不賴的,就讓我來大口大口的吃吧~~





甜點是像森永牛奶糖一般的焦糖小蛋糕,我的好朋友喬一絲還蠻喜歡這一味的....





水果雪酪酸酸甜甜的也還不賴 ~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泡湯嚕~~




在這提醒大家,來新秀閣泡湯要自己帶毛巾喔~
而且池子不大,超過六個人同時泡的話,我會覺得很擠 ~~
所以最好訂位前要問一下內將喔~

新秀閣官網: http://www.shinshukak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