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3:44:2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鰻料理京都屋

 

弟弟一直在嘴巴邊念京都屋有多好吃之類的

還笑我這個美食通竟然沒去吃過京都屋

整個很遜的樣子

 

就在幾天前和N大吵一架後

N為了補償我

今天特地帶我去變胖一通

 

我真的覺得男人太單純了

帶女人去吃一頓好的就可以挽回她的心嗎

答案是

 

可以的

誰叫我是笨女人  

 

 

 

在出發前N就打了電話去預約了

但是得到的回應不是太友善

所以去之前有驚驚沒錯

 

意外的得到了免費的非常好停車格停車位

超方便停車讓我們心情非常好

(沒車的你們不知道連停車都可以成為大吵的一個重要原因)

牽手過馬路到了餐廳

一群日本伯伯在門口抽煙聊天

 
我的OS如下

啊這裡不是在賣日本料理嗎

怎麼還這麼多日本人

是因為真的很道地嗎

 

門口的胖大哥一直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請我們稍坐一會兒

還一直交代理面的大姊趕快幫我們清桌子

我在外面拍餐廳外觀時

胖大哥還幫我喬布景

整個謝謝這位胖大哥喔

 
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

還要脫鞋子入座

速速的點完了餐

期盼餐點趕快來

讓我來吃吃看弟弟的高標準到底在哪裡

 

 
因為是和別人並桌的關係

我們沒有什麼交談

只是默默吃著飯

其實說實在的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很餓的關係

我覺得

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魚的確有炭燒的香味

但是整個套餐就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我想應該是飯的問題

 

 
飯要添得很好重要

看起來有誠意

圓圓滿滿的紮實感

不是這樣有點塌塌的

我覺得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我想下次我會點別的

畢竟有那麼多人的好口碑

我想我今天只是點錯了餐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天婦羅 2009-06-21 19:21:56

重點可能是”妳沒有很餓”
下次餓一點的時候去吃應該會覺得不錯
因為這家店連老土的我都有聽說過耶

版主回應
天老師
妳絕對不是老土
妳醬說我都不知要怎麼回了
下次我會餓點在去的
2009-06-23 11: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