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54:13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日本六丁木拉麵

 
已經耳聞六丁木拉麵很久

之前好像有看到雜誌也有藝人介紹過

坐車回家路過好幾次

看到排隊的人潮

心就已經幫這間店打了印象很好的分數

(天呀!我這是哪門子的打分數方法呀…….)

終於在哈日的弟弟邀請下

一同來碗不熱不好吃的拉麵嚕


 
 

週末晚上七點多

店外依舊有著小小排隊的人潮

跟櫃檯小姐 報到

我就先開始我的自由拍照活動

 

六丁目拉麵附近有蠻多好吃的餐廳

如果你是想吃西式一點有雙聖和潛艇堡和義大利麵店

日式方面和樂雅樂不然也有摩斯漢堡或櫻花林烤肉和唰唰鍋

中式也有鼎鼎大名的霸味薑母鴨和上海菜餐廳

泰式也有我愛的Jolly

真的很讚

都不會吃到厭煩的啦

 

 
我和弟弟一人點一碗拉麵配半顆蛋

店裡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吃麵

還有設計大家庭用的大圓桌

走過她們身邊感覺好像來到她們家廚房說

 

店裡的服務很不錯

一群年輕弟弟妹妹招呼著客人

開放式廚房裡的師父一直不停的煮著麵來餵飽我們這群肚子餓了叫超大聲的民眾

 
 
我是給還不錯的評價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吃

也推薦給住附近的你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上一篇:DOZO

下一篇:鰻料理京都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