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4:28:0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Romano’s Macaroni Grill

我們家的小孩說也奇怪
都好像約定好一樣的都在十月出生
不過這樣也好
長輩請吃飯時可以一次搞定
今天我們姑姪一干6人來到Neo 19一樓的Roman’s Macaroni Grill

說來好笑
今天大家都為了這頓預計會很豐盛的晚餐保留了肚子
我從早到吃晚餐前只吃了4片餅干
姑姑也只吃了一根香蕉
正值發育期的小堂弟下午還運動了4個小時
一群人餓到昏頭看到菜單後狂點了7道菜和2個甜點
點餐的服務員一度怕我們吃不完還建議我們把一個餐拿掉

點餐的小姐Jessica(以下稱J)長的很可愛
來自我介紹後用桌上的臘筆把她的名字寫在桌緣
我們6點半到現場
以為我們會是早到的客人
沒想到推門進去後才發現裏面已經是滿滿的客人
還有人正在結帳離開

克萊兒環顧四周
坐在明亮式開放式廚房的我們一直聞到陣陣香氣
不一會兒J送來自切式餐前麵包
還在小盤上滴上橄欖油和現磨胡椒
麵包吃起來還溫熱溫熱的非常順口
一人一小塊有非常有開胃的效果

緊接著送來的是炸花枝圈(NT$360)
炸的酥脆的花枝圈小巧可愛
淋上檸檬汁後
大夥不一會兒就自行加上醬料分食完畢

第二盤來的是雞肉凱撒沙拉(NT$400)
擺盤十分漂亮
J也怕我們覺得醬料太鹹而把醬料與沙拉分開放
要加多少自己加
沙拉吃起來很爽口
磨菇脆脆的很有口感
但甜菜苦苦的小朋友們不是很愛就是了

吃到這裡有一位全身穿著黑不隆咚的眼鏡先生出現了
他站在中間開始唱起了歌劇
其他和我一樣第一次來的民眾放下了叉子看起了表演
我覺得這位 “歌手”既然要唱就大方一點
有一些誇張的手勢或較華麗的舞台服可能更可以引起共鳴和感動
不然他身邊的服務生走來走去
而他直挺挺的在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服務生一時興起唱起歌來咧
這位黑先生之後每隔15分鐘就會出現帶來一首歌
觀眾也捧場的在結束後拍了手
不過在等待上場的同時黑先生站在一旁打喝欠我有看到
真是辛苦ㄟ
然後我期待的 “經典義式奶油起士寬麵”(NT$400)上場了
在攪拌分盤的同時
大夥兒已經聞到香味
我想這盆麵應該叫 “可讓瘦子迅速變胖子麵”
吃起來超creamy的口感女生最愛
滑滑嫩嫩的醬汁配上稍硬的麵條有搭有搭
什麼叫卡路里和脂肪都沒聽過了

姑姑點的四季pizza(NT450)和炒磨菇接著上場
這裡的pizza是用窯去烤的
受熱均勻
雖是薄片但吃的到口感和風味
弟弟點的主廚推薦 “卡蜜拉雞肉通心麵”(NT$480)也緊跟著來
我幫大家分盤時有瞄到妹妹們深呼吸的樣子
有飽了ㄟ

最後一道菜是 “迷迭野菇香烤豬排”(NT$800)
大家對於搭配的米飯非常有興趣
滑順的口感很像在吃綠豆仁
不知是吃的太飽還是這道菜真的太油了
我開始覺得膩口並喝下了半杯的冰水

戰鬥力超強的我們在J拿甜點盤給我們看時
眼睛又亮了起來
一陣七嘴八舌後
我們選定了濃情巧克力蛋糕(NT$280)和義式鮮奶酪(NT$220)
巧克力蛋糕本體非常紮實而不甜不膩
一旁的鮮奶油也是不甜
但是上面淋上的醬和碎核桃為蛋糕帶來口感
鮮奶酪則十分清爽
配上微酸的草莓
讓小堂弟吃的十分開心
盤子挖的很乾淨

我們花了近2個小時吃的這頓飯
吃的又滿足又盡興
這裏很適合大眾聚餐
但價位有比較高
學生來或人少來不是很划算
不過克萊兒還是有推薦
下次會帶朋友來用餐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北市松壽路30號1樓
2722-4567
www.macaronigrill.com(英文網站)

上一篇:叉子義大利麵

下一篇:Que P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