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3:49:03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95年度業介菁英說明會

又快到了搶實習生的時間了
我和同事Kiki這次到了景文來介紹我們飯店
約十點的我們九點四十已經到了
比其他同行都還早到很多
ㄏㄏ
我沒有說你喔~ ~ Daniel

到了之後經過必經的換名片社交活動後
老師把我們帶到演講廳
沿途順便欣賞了一下現在的校園
哇…….真的很不錯的上課大樓
現在的學生真是幸福
到了現場看到學生們清一色的穿上黑西裝和套裝
我內心放心不少
是呀
不知道怎麼跟細肩帶小短群小女生和破褲小男生做面談ㄟ
這樣一團黑我整個就覺得素質有提高


我們自己選定了二號上台
我和Kiki用一貫的瘋狂上課法
在台上又演又跳又叫
和台下的年輕學子打成一片
整個規定的時間為15分鐘
但是人來瘋
觀眾又熱情
硬是說了25分鐘
之後還有學生們留下來頻頻尋問打工機會
和將來面試機會與細節等
真的很有趣的一次經驗
以後再多多去校園看大家嚕
圖為中午離開時學校送的點心盒

上一篇:年輕真好

下一篇:假文定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