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00:31:5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愛上新郎


難得在家休息吃晚飯
本來想好好看個新聞
畢竟每天忙到不行
連氣象都沒掌握
這兩天變冷
我又中獎感冒
但新聞煽情的內容
讓我不得不又轉回了電影台

一台撥J.Lo和馬修的愛上新郎
一台撥阿諾與的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兩部電影我都看過重撥不下三次
熟到下一句要講啥都知道
但這兩部好看到我又停不下搖控器
不停的互轉

畢竟是女生
我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愛上新郎這種芭樂文藝愛情片上
(但還是看了阿諾與潔美跳探戈的那段….讚)

wedding planner是一個台灣新興的行業
這兩年參加友人的婚禮
大部份的女生都請了wedding planner
幫忙打點大至婚禮日期
小至補妝的事

電影裡J. Lo犯了愛上新郎的大忌
不過我想
要是我的話
這樣的事很可能也會發生吧
因為
我真的很受不了帥氣男穿西裝
若條件又真的不錯的話
要娶別人
不如娶我
當然先搶先贏


也渴望幸福forever的台長克萊兒

上一篇:Miss Congeniality

下一篇:大公司小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