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17:02人都會改變

 我不喜歡曖昧♥





不喜歡曖昧’
因為我不喜歡每一次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感覺。


不喜歡曖昧’
因為我的情緒每每被你的一言一語所牽動著;
此時忐忑’彼時不安’患得患失。


不喜歡曖昧,
因為我很怕到頭來,
我只再填補你和另一個人的感情空檔。


不喜歡曖昧,
因為朦朧的激盪’不明惆悵`無止的猜心’已經令我很累了。



不喜歡曖昧,因為我不想到最後’才覺悟自己是自作多情。



不喜歡曖昧,
因為一旦沒有你在身邊’我不是胡思亂想’就是失魂落魄。



不喜歡曖昧,因為我不單想開花’也想有結果’沒有結果的愛’最終也是遺憾。



不喜歡曖昧,因為我也會吃醋’
雖然我知道我尚沒有資格去介意什麼。



不喜歡曖昧,因為我怕如此耽誤下去’
我們會分開,最後僅留永遠的惦念。



不喜歡曖昧,因為我不想覺得你自私’認為你優柔寡斷。



不喜歡曖昧,因為即使我樂在其中’總有一天你要抉擇’
我們始終不能一直這樣曖昧下去。





不喜歡曖昧,
因為我並不嚮往找不到你’
焦急的惶惶然’之後你右若無其事’
而且對我百般殷勤的感覺。



不喜歡曖昧,
因為我害怕不穩定和危機感’
我只想平平穩穩的和你過簡單的生活。


不喜歡曖昧’
因為我想堂堂正正做你的另一半’而不是那些什麼情人知己好朋友。





不喜歡曖昧’因為因為你太喜歡曖昧了。
莊布丁 2007-08-27 17:48:32

WOO*


我也不愛。








可是必要的時候
可以來一下。

版主回應
熱吻是吧=ˇ=`
哈哈(我說了我說了)x D
2007-08-27 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