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2:54:46TB

看電影時的忌諱

對於看電影
我個人有幾個忌諱

第一
不喜歡有人在旁邊睡覺
(拜託!如果看電影還睡覺的話
你不如滾回家去睡不要浪費一張2百多的電影票錢)

第二
不喜歡旁邊的人在電影演出的同時
嘴巴還一直說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怎麼樣怎麼樣...
(拜託!你這麼厲害很喜歡猜劇情
幹嘛不乾脆去做編劇算了嗎~)

第三
不喜歡有人因為看到好笑的地方笑的太大聲
(你笑那麼大聲 你當電影院是你發洩情緒的地方啊~)

第四
不喜歡坐在腿長的人前面
(每次要換姿勢時總會動到我的椅背~真是連"靠背"都痛苦啊!)

第五
不喜歡電影都開演了還有人緩緩進來
(那麼沒有時間觀念不如回家租DVD在家享受啊!
這些人不知道會影響其他人看電影的視線嗎~)

第六
不喜歡有人買了可樂電影一開演就喝個不停
(這些人明知道水喝多了會一直想狂奔洗手間
難道你們不覺得中途離開再回來也是會影響別人的嗎~
此外
這些人回來後還會問身旁的人"我有錯過什麼精采的鏡頭嗎?"
靠~
你不知道當別人還要詳述給你聽你錯過的劇情
又想自己靜靜的接著往下看 會是多麼討厭的事嗎~)

以上大致是我個人對於看電影時很龜毛的地方
而如果當我和第一次一同去看電影的朋友
有以上我所說的這幾個狀況出現
老實說
大部分都不會再有下次一起看電影的機會

在這方面Benny和我有些相同
所以到目前會一同看電影的伴
就屬他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