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50:21TB

警惕自己

今天
和以前的同事相約要拿東西給她

遠遠的看著挺著大肚子的她
騎著車穿梭在車輛馬路中
很擔心她
因為都是個大肚子的孕婦了
還能這麼獨立的自己騎車到處跑

好久沒見到她
算算應該有3年多的時間我們沒再碰面了
看著她 覺得她變老許多
有種憔悴疲累感

經常自己心中感到有些納悶
為何我的朋友裡
結了婚 生了小孩後 每個都明顯的變得好像有苦說不出的樣子

每個都為了先生 小孩
一點打扮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身材也都走了樣
說難聽點 就是大家口中的黃臉婆啦

我實在不喜歡看到她們每個都變成這樣的感覺
在我自己的想法裡
再怎麼結婚或是生子都應該保有一種美麗的狀態

女人本身自己應該要有個警惕
因為男人或許有天會因為你都不打扮而到外頭採採野花

也或許有天看到你懷孕產後的身材走了樣
內心想要在外偷情的機會也會變高

同樣的如果我是個男人
看到我的老婆是像我所說的一個狀態的話
我想我也會很容易被外頭的野花所吸引的
所以女人本身應該自己要處在一個每天美麗的狀態
才會盡量避免有很多臭男人趁機想溜出去玩的機會

雖說我個人是這樣在警惕自己的
但畢竟我的幾個朋友已都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或許現在我說的簡單
到時候和她們一樣為人婦為人母時
也會變成這樣吧!

不過我會一直警惕自己
身材要維持
美麗靠努力
人說~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