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7:56:59毛毛蛇

大人,饒命啊~~~

中年危機。
真沒想到,我居然會有痛風這種病。

每個人聽到了,都意有所指的說"看吧! 你吃的太好了!! 富貴病來了吧!!"
仔細想想,我又不太吃大魚大肉,酒也少喝了許多,怎麼還會這樣?
或許是上班了之後的壓力太大吧...

是怪自己太貪,明知能力有限,卻還想同時幫忙兩個朋友的工作?
有時候會覺得,"義氣"兩字,用在自己身上太沉重了些....

話說回來,痛風的痛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大概就像古時問審用的夾刑一樣,痛到骨子裡去。
不僅走路會痛,連躺著都在隱隱作痛;
想不到,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病灶竟如此神猛,佩服得淚水都快飆出來了。
這樣的痛,還要持續2~3天。

不過,更慘的是,大概要吃一段長時間的降尿酸藥了...
我不愛吃藥!!!! >"<
此外,飲食要控制,牛排雞排豬排花枝丸優酪乳麻辣鍋都掰掰了...
我想,這也應該可以讓我很快瘦下來。

黃鼠狼,實驗室裡那些陳高,就交給你們處理了...
絕對不是狠心要遺棄他們的~~~~~~

請各位以後不要拿食物引誘我 :~~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