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1:31:35Shining

毫無目的的Date但害我失魂落魄

昨天跟我最愛最愛的琤慈約會 (恩即便她罵我大便色依舊是好朋友)

真是毫無目的的一場相聚,拿個衣服還個錢and tnen?

我們去吃了小火鍋,真是要命擠,還要跟情侶併桌還好他們很安分

他們很安靜我們很吵,吃一吃想伸個懶腰有絕對性的問題

然後呢?

我們一個不想花錢,一個沒錢花

逛士林逛屁啊?話說我真的不應該到大眾去的

我看到超多東西想買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看過這個啊?連年紀不小的大叔都說沒看過真的讓我失落耶

怎麼都遇不到知音阿?慧怡我只能期盼你知道了

我小時後超愛看這個的耶!半夜有重播我還特別爬起來錄,超愛的啦!

張玉嬿超正的啦!那時候愛死她了!裡面還有徐乃麟,超妙!

好想好想要啊!899我到底要不要買呢?

在我滿心的煎熬下,我又看到...

 


秋海棠阿!!!也是899比起之前看到的1280便宜好多,心動阿~

但網路更便宜大概700多就有了,更動心阿~

 

琤慈很感嘆的表示:這一區大概只有你會來吧?

哈哈哈哈哈還有慧怡阿我們上次逛的很開心哼哼哈哈哈哈哈

 

阿好想要唉!我今天要跟我爸爸說!我多年來愛的紅樓夢有DVD啊!

 

 

懶的放照片拉

結果在捷運站拍也等於白拍,還是白天比較適合我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0Vo9IQFYY&feature=related

超蠢的拉

越南版的自從有了你MV

越南人也太喜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