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8:24:46Shining

愚人不愚己,助理懷孕?

古巨基與女助手成就好事 女助手已懷孕三個月

 基仔(古巨基)與女助手Lorraine的緋聞早已傳的沸沸揚揚,在圈內被認定為公開的秘密,即便基仔對這段戀情都抱持不承認的態度。但今年初得到《2008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手 ,在台上對女友Lorraine痛哭感謝,已被視為將女助手「扶正」的行為。
 如今更有驚傳Lorraine已有三月身孕。日前,有民眾看到基仔與Lorraine共搭地鐵,車廂內十分擁擠,兩人神態親暱,基仔對Lorraine更是十分保護,全程護住Lorraine不讓她受到人潮的推擠,更有眼尖的民眾發現Lorraine小腹微凸,疑似懷孕。
 3月26日的清晨,基仔正在廣州的一間釀酒工廠拍攝演唱會宣傳影片,助理女友Lorraine卻沒有第一時間隨侍在旁,而是到了中午才到工廠參與工作,有工作人員就懷疑是基仔為了讓有孕的Lorraine多點休息的時間。路上,Lorraine察覺有媒體跟拍,很警覺性的將手邊的圍巾擺在肚子附近,並一臉嚴肅步入工廠。
 對此問題,工作人員皆以工作忙碌為由,不讓基仔受訪,這樣的處理態度讓此事件更顯得撲朔迷離。


 也不知道是幾年前的老圖


昨天愚人節,一早就上網被人騙說黃奕結婚了!

讓我不甘示弱,也有樣學樣也編了新聞騙大家,反正我也不是沒掰過新聞

我多想投稿到蘋果日報,我一定會成為御用記者,超會看圖說故事

 

以下是被騙反應與知道後的反應

大叔問我寫這個難道不難過嗎?   (喔我很難過)

 

慧怡叫我只好祈禱助理生的是女兒,這樣我可以生兒子鞏固地位

知道答案後,我實實在在的接受了一個「幹」字

本來新聞只有寫到倒數第二段,感覺沒有個好ENDING記者似乎都愛做個結論

她卻告訴我:我覺得進入工廠是個很好的ENDING    (放屁)

 

立君只是很鎮定的接受我的謊話與我的答案     (冷漠)

 

小藍很認真的告訴我,那就表示助理有男朋友阿!她自己有男朋友啊!

不管我在電話裡多麼默默補充我的新聞稿,她始終堅持  (這朋友窩心拉)

 

小逼趕報告趕的很沒人性,電話裡多冷漠,聽到新聞又是一字強硬的「靠」

「靠!那就結婚阿~」接受完我的愚人節快樂就草草掛電話  (極度冷漠)

但我今天才知道,小逼是被騙最久的一個人,我還以為妳根本不CARE這玩笑

笨死了啦!都說愚人節快樂!居然還不知道這是玩笑,網路最好是有這新聞拉!

沒有「古巨基助理懷孕」的新聞啦!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最重要的是這篇新聞我把它貼給也喜歡黃奕跟古巨基的人,哀嚎簡直可預測的

反應都超妙

最妙的是,有人幫助理算好預產期了拉!!!!


 

玩笑開開就算

我可不希望我下次必須真的打一篇助理無預警懷孕的新聞

不過懷孕也好

至少證明古巨基是個正常的男人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樂極生悲,我好不容易維持的電話費又即將進入我列入爆炸狀態

小美 2009-04-03 22:11:01

為什麼沒有我的反應

這麼沒有創意嗎

屋~

蓓蓓 2009-04-03 12:38:00

說不定古巨基不孕
他才這麼愛認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