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26:47Shining

星光又見基仔

今天真是疲於奔命 但我必須先做結論 超值得

拿著閃亮的"古巨基"招牌 在中視外面等待進場

等了老半天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卻連一個好的位置都沒有

我們只好請求別人"施捨"給我們一點階梯"跪"

他們也真是夠好心的 還一直要我們小心 並要幫我們為基仔歡呼

不過三層高的階梯 後面根本是懸崖 我們幾乎不能動 超害怕往後摔下去

每個人手高舉牌子 準備好要瘦蝴蝶袖 雙腳或跪或蹲的真的都麻了

基仔進場準備錄影 看到我們還偷偷跟我們打招呼用手語問我們會不會累

礙於錄影不能拍照 我們只能難得"專心"的看基仔的一舉一動

他真的太可愛了 聽歌會跟著打拍子 手腳並用 無聊時還會玩自己的椅子

旁邊的蘇永康也是超認真 我真的覺得香港歌手對節奏都有一種很深的迷戀感

至於基仔在節目中的表現 就等節目播出的時候準時收看吧

並看我們汗如雨下 奮力一搏 雙手揮舞 雙腳麻痺的賣力為基仔的加油吧 

節目未結束 基仔就準備要為下個通告先行離開

這時我們也慢慢的退往大門口 誰知道我跟Doris居然往基仔要離開的出口走

一走那到出口就見到基仔的助理跟宣傳們 (居然完全沒人阻止我們耶)

基仔正在上廁所 可是我們的相機跟手機都在小米那 正在猶豫之即

我決定要就快衝去們口一起堵基仔 再不快就不行

果然我們用我們麻痺的雙腳奮力跑了四層樓梯還有一段路途 

還好趕上了

L好心問說:那要不要合照一下?

誰會說不要阿

我才要靠過去 就看到小米已經在基仔的左邊站好好 我只好站在她左邊

沒想到基仔手一伸直 整個搭在我左肩上 阿阿阿五根手指清晰感覺到

我的左肩都害羞了

拍完照 看到大家順勢跟基仔說話握手 都這麼近了我怎麼能錯過

我伸出我那閃亮亮的手想體驗一下基仔的手汗有多"汗"

阿阿 他的手就靠過來 白白嫩嫩的 超光滑 好害羞

最糗的是 我感覺我手汗還比他多 看來他上廁所是真的有洗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我全身舒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