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3:57:53多朵

1216獸良不姓柯

你好意思阿信生日後十天你就生日
你好意思石頭生日後五天你就生日

你好意思你好意思



哈哈哈


我好意思都不去你的生日慶祝大會
去你的生日大會(XDDDD)

要不是我老早就跟我朋友約好了
我就考慮會去(←只是考慮XDDD很壞XD)

你人總是很好
也沒有好到不行的那種趨勢
借我用具從來不說不
可是我把你抽屜3秒就塞滿麥克筆垃圾你也沒怎樣。
你就像阿信
給的很多有時候也嘴炮。
可是我好喜歡你
因為你很愛嗆向縣成
因為你唱歌她媽的很好聽
因為你上課很長埋頭苦睡←因為很無聊XDD
因為你老陪我玩三八遊戲
因為那次我敲了四次鼓棒
你跟我一起唱成嘿我要走了。
而我們都知道那其實是瘋狂世界的前奏。
我喜歡你叫我林頻果
我喜歡你聽我唱歌
我喜歡你面對我的鏡頭不畏不懼
跟我一起拍了小小的好好笑動畫

大家老說你是大正妹
可是我卻一直覺得坐在我後面的是小良文音



有時候你也同我討論五月天
上次我借你離開地球表面
你隔天就還我了好有效率
希望你聽得出來網路上的版本跟CD的版本是不一樣的
像我今天聽石頭的離開地球表面
就是最後一首。混音板的

我聽到"把地球甩掉~~~~~~~~~~~~~~~"
                 那邊有回音(凹凹凹凹凹)。
並不是直接結束切嗓。

我聽了十次五十次,今天才聽到
我知道你聽很多歌
很多是我沒有聽過的
很多是流行歌
可是你沒有放棄五月天。
是你讓我有動機的認識陳綺貞

因為你說那件事情就綺貞的唱的表面的和平。
那天看完你的文章之後就去找綺貞的專輯
我想我總有一天可以聽完她所有的好歌曲。

記得開學的時候我聽到班上有五迷有多開心
以前我老是抱怨只有我在喜歡五月天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懷疑是不是該繼續下去
可是學校多了五迷玩伴總是多少堅強了我的信心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愛打字細胞
你不是阿信我一樣打得落落長
那就是可能有吧
因為你跟阿信一樣的討喜
只不過差牠一點點而已



一點點而已
一點點而已
一點點而已
一點點而已
一點點而已







你是五號耶你看你多幸運!

我也想要是五號怎麼那麼雖。

良式文章什麼時候能夠再現呢
我好期待好期待。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文章
為什麼呢
因為你被分類在我的最愛裡面
每天必看的資料夾理。



















































我沒有東西給你,特製的禮物賣完了。



我什麼沒有怪獸很多























PS。

沒有去成光南的生是趴踢
可是我也請你吃蛋糕,是阿信那種的喔。
看我對你多好!













----長篇大論之後的後記--------

我真的好愛打生日賀文
也好愛做生日賀圖
自己的本行總該好好利用力用。
再打賀文的時候阿
我會去回憶一下那時候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有打水戰我一定會把你坡的一身濕
所以說生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小良小良,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要拍你照片了。
不過你也應該知道,應該早就知道
我想要做你的生日賀圖。
功課很多我一樣不想要偷懶
你知道你對我有那麼一點重要性
也有那麼一點不可或缺。

我‧沒‧有‧在‧告‧白



------*後記之後的後記*--------

我好害怕到時候逼逼生日我會不知到要打什麼XDD
因為太多太多了XDD多到我都不想打了(毆)





重頭戲總是最後才開始










































































































生日快樂。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怪獸彈吉他談啤酒還談天說笑的。
你看你多幸運!



上一篇:1206小胖你生日

下一篇:假年底文

☻鬼倩飄☺ 2007-12-18 23:12:52

XD
))哇ˋˋ
超棒的啦
多式祝福
我愛
非常的長_

最後一張,經典ˇ

版主回應
卸卸卸卸XD
要不是需要照片,這種噁心的東西
應該是要放在無名那種地方的說XDD

小聲一點XD
小聲一點
不要說小良跟怪獸有合照
這樣獸控會打我XD
2007-12-19 03:43:32
沈苾如 2007-12-17 20:01:30

畢竟人家是青春活力美少女
最後一張粉棒!

版主回應
對阿!
她翻過來又翻過去

卸卸你們的稱讚XDD
這樣我好害羞哈
2007-12-19 23:54:30
♥ *阿瑄 2007-12-17 18:53:42

基於看到重點我忌妒了XD(毆

我要吶喊我生日跟陳信宏差一個月!!!!!!!!! 齁齁齁齁齁齁(欠打

版主回應
哪你是前一個月還是後一個月XDDD

妳不講清楚我也沒有辦法做賀圖阿XDD

阿哈哈哈哈


很忌妒巴XDDDDDDDDD(被巴)

還好我是信控XDD
2007-12-19 23: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