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1:20:56多朵

1206小胖你生日

嗯哼,我留日期等我回來乖。

是阿逢生日,他總是笑的壞壞的可是有點兒善良
那天凌晨在電臺幫她慶祝生日
我打電話打了一個小時
一開始我還不小心掛掉了在搞什麼
是有沒有那麼緊張了講話都在抖。

阿逢對我很好,每次無聊的時候他都唱歌給我聽
我跟他說唱好不好,他無條件就都唱給我聽。
真的好貼心。
遇到逼比他們之後,常常
只要有活動就會去
蛋姐說這是北部人的優勢
我也覺得好信運

我喜歡她的真實不做作想笑就笑
你不要看他在國外被訪問很認真在旁邊聽
然後好像很專業的在點頭
其實是不會講。
可是他每次都偷偷的演的很像。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不會英文可是中文很強
害我每次都嚇傻在那邊,改天我可以交你數學。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覺得以前唱歌不好聽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時候的青春感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不愛吃青椒,很喜歡粉紅色
帥哥老大,我知道妳們雖然說官網五版可以留言但是不受理
可是每次我看到歌迷有要求你們都會做到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很尊重你的造型師所以不讓別人碰你鬢角
而且男生不能碰,所以女生可以對不對。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很注重小細節,而且對事情條理分明
很容易做的好。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跟綺真很好你跟蘇打綠很好
我也想跟你很好。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的設計都是很小的事情可是卻很大方
穿在你身上很好看我也很想穿穿看。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都是早上說晚安晚上才開始
結果我也變成這樣。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以後不當歌手了,可能六十歲了以後要去外地種田,
可是我會在老地方等你,說我想聽你唱歌,然後你就會唱給我聽。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很拿手蕃茄泡麵
所以我每次吃泡麵都好想要加加看番茄。
帥哥老大,我還知道你看人的第一印象是笑容
所以我每次跟你見面都笑著聽你唱歌你看見沒有。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會帶瞳孔放大片因為那樣拍照會好看
可是常常都會有風險,連我都會怕。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都偷偷的整人,偷偷的對他很好
所以我想要你知道我的生日。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說十萬人了就離開
可是我希望你回去。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很會拍照片因為大家都說BANQ很爛可是
你拍的很好看,我都很喜歡。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不喜歡過生日跟瑪莎一樣
可是你說紅茶可以喝到飽蛋糕可以隨便拿。
這樣好貼心,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好歡喜你喜歡現在的樣子,因為我也喜歡
帥哥老大,我知道你最重要的小事是幫瑪莎提凱蒂貓袋子
因為他太討厭凱蒂貓了。
帥哥老大,聽聽廣播吧,我想讓你聽聽看我的聲音
你的聲音我記住了,有時候還會夢到演唱會
而你坐我旁邊。

那個主唱大人阿

我討厭她偶而帥到掉渣的側臉每次都讓我心花怒放傻笑到流口水
我討厭他每次唱歌太投入害我都好喜歡
我討厭他每次都很壞在別人生日的時候精心策劃整人計畫
我討厭他設計的衣服太好看了害我快要買齊了
我討厭他的馬上要四天那麼久結果寫出來的文章讓我驚嘆
我討厭他很可愛的大頭
我就是討厭他人太好了太完美了太掉渣了。

你老是害我成天傻笑又哼歌很大聲你好意思阿
啊你騙財又會騙色害我這麼喜番你你好意思阿
十二月都過六天了你好意思生日阿
都三十二歲了你好意思還這麼俏皮
你頭那麼大好意思臉這麼小啊
你好意思做這麼好看的演唱會
你好意思讓我這麼喜番你啊
你好意思帥到掉渣阿


(我一直說你壞話我很不好意思誰叫你這麼壞XD)

我沒有辦法親自祝你生日快樂
可是你給我的我都有好好收藏
每一片CD我都有好好保護
都是輕輕的在聽。
哪些在我櫃子裡了
在我電腦裡的
在我腦海裡的
揮之不去的
是你胖胖又高高的身影
是你靦腆的一百零一號笑容
誰都學不來
誰都學不來

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
那個不管是在螢光幕前還是在我十公尺的面前
都一樣是那個誠懇的眼睛誠懇的笑容

害我好喜歡害我好喜歡。


老大你過了三分之ㄧ的人生了還是這麼俏皮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三十二歲了還是沒有人要相信。
都沒有人要相信
誰叫你這麼頑皮
老是愛整人

結果看到你我都心花怒放。

你看你的眼神有多麼迷人
你看你看你!這麼認真害我都有學起來





























你看你!你看看你!









































又長胖了。
難怪人家要說你阿信好胖
你看看你




一定是又偷吃蛋糕




其實你真的視心很有手辣

你兩年前就用過的招數以為我不記得了
你好意思阿讓我們跟你一樣胖阿
你好意思每次都讓我們吃不到阿
你好意思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這次不告訴我們在哪裡


妳真是太壞了!
果然是在胡鬧!



上一篇:555

下一篇:1216獸良不姓柯

BB 2007-12-14 17:51:17

信:新專輯等下輩子吧

♥ *阿瑄 2007-12-11 23:00:23

硍他最近瘦好多瘦到另人想噴淚阿幹

來人阿我們簽名連署 要看阿信的雙下巴拉!!!!!!!!!!!!!!!!!!!

版主回應
我也比較喜歡她胖胖的樣子
可是我講出來老是壞壞的話
我看他那樣子,
就想跟他說我買衣服捐那麼多錢給你
阿你是用到哪裡去了?

信:因為要發新專輯了。
2007-12-13 03:11:40
酷拉 2007-12-11 22:48:01

哈哈哈~~我來捧場啦!!!

現在都改在報台啦?

這篇文章真是注入深深的感情啊XDDD!!

good~!!

版主回應
無名還是有在運作喔
那邊的文章比較適合你XDD

謝謝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我打的太過份了XDD
2007-12-13 03: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