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21:44孕婦

很嗨ㄝ

真的覺得我的高中生活每天都是瘋瘋癲癲的 尤其是禮拜五ㄝ

而且這禮拜五最爽了啦 原本呢只要撐過國英數這三科就可以啦

但是勒 哈哈 英文課我們要去排練歌唱比賽呀 英文不用上啦


奇怪的升旗 奇怪的獎學金 明明我們高一都是同個程度考上的ㄚ

為啥還要頒發獎學金給pr值很高的學生阿 不公平啦

那這樣我們去念桃農 歷商就好啦 他們還會把我們當資優生看待勒



家政課超嗨的啦 看中華一番 這好像是我們國小的卡通吧

整個阿超爆笑的啦 男生他們還一直吵著要看龍飛上去的樣子

但那要等高二才有的看 《失望ㄝ

這個卡通真的很蝦ㄝ 蝦到一個布能在蝦的地步啦

但第二節阿 老師在上課 快睡著了全班 我也還在硬撐



下午超嗨的

第7節英文課在知行樓練習 我們的聲音都被樂器快蓋過了

尤其是歌詞不熟的地方

我完了啦 歌詞一直背不起來 哀呀呀 加油阿 一定要被起來

班代說女生聲音根本聽不到 要前三排的女生唱

結果唱地一句後只剩我和uj而已 而且小妞說音超不準的 喔喔喔

其實我自己根本聽不出來到底準不準ㄝ 喔天ㄚ

最後一節自習課大家也是在練歌 加油阿大家

女生一直練最後的飆高音ㄝ 其實那邊我都是用假音的

因為我不會阿.......

上一篇:開心的星期五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