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37:02孕婦

開心的星期五

補星期五的

開心的家政課ㄝ 煮湯圓和煎聰抓餅

哈士奇還來跟我們搶湯圓呵呢 哈 反正我們也喝不完

我煎的囪抓餅老師說很漂亮 哈哈 巧羚在旁邊敎我呢

我煎了兩塊 中午就沒再吃了 肚子其實已經很飽了

超好玩的 烹飪課第一次上感覺就這麼的不錯



恭喜巧羚.肥肥.和妙妙ㄝ 國習被校長拿去抽查了 哈哈

繆廟還加上數習呢 哈哈阿

國文老師ㄚ 真的不是我們班心機重 實在是因為阿

你說的太投入太忘我了 我們不好意思打斷阿

哈哈 哈哈 這樣我們才不用考試阿 呵呵


連續兩天中午都沒睡 超累的

為了公民報告跑到圖書館去借電腦來用 累累累ㄚ


從這節國防課開始阿 都是一堆戰爭了 不好笑阿

但笑點還是不知不覺就出現了

第五節的國防課和第四節的國文課 老師不約而同說了同一個AA的冷笑話

快笑死人了啦


完足壘ㄝ 這節體育課很特別喔

笑點哈哈 哈哈 哈士奇推小郭 和班長撞乾哥哥

乾哥哥還一直將壘包往外踢 站在他旁邊都快笑死了啦

還有阿 單數的輸了 我都沒玩到ㄝ 就醬子結束囉

這組有很多強的阿

還有哈士奇他阿 把玩當玩具了 開始玩女子摔跤 哀呀呀

我終於知道康樂為何叫他’’魔人揪揪’’了 還真適合ㄝ



說真的英文合唱比賽真的很偉大喔

因為它我們的課程都拖延好久喔 大家一起起鬨

但真的我們好多單字都不會喔 雖然它是首聖誕歌

但難度不是普通的南ㄚ

自習課大家要更努力喔 剩下不多可以鏈的時間了





晚上幫老媽顧完店後 看了豆干的無名

知道風紀沒事了 還真有點為他擔心ㄝ

很多人都很擔心他的說





上一篇:開心喔

下一篇:很嗨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