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42:45孕婦

最近真煩

今天一大早去等公車遇到芋仔

他竟說

我遠遠就看到一個幼稚園得要過來等車

靠靠靠

是怎樣阿 又被說幼稚園了 我真那麼像嗎

一到學校做了10分鐘左右

就要爬到6樓去拿國文考卷

一到6樓 靠 門是所著的

哀 等吧

等著等著還遇到之前在新生訓練遇到的一位可愛的女生

和他還真有元ㄝ

一樣是當國文小老師

呵呵


音樂課呢唱了首英文歌

雖然單字幾乎都看的懂

但是還真不是很好唱ㄝ


地理課我的眼睛快受不了了啦

超想睡的

眼睛都快咪起來了

累到不型ㄝ


最進的午餐都快不知要吃啥了啦

合作社都沒啥好吃的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我的媽呀

數學考試又是不及格了啦

哀哀哀

煩ㄝ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ㄝ



回家座車時

遇到了大簡和陳品銓

還和陳聊了一下

他竟不知我是慈文的

瞎ㄝ

之前拼二衝在某間教室還做我旁邊ㄝ

他們倆之後要去慈文找以前的老師

因為教師節要到了

好有心喔

和大簡聊了阿錩

他妹也被阿錩教到

呵呵

還聊了阿錩的一些事

有點瞎ㄝ


上一篇:放四天的假真棒

下一篇:教師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