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0:05:29想去漂泊

害怕

未來的日子很遠嗎???
並不會~~~
想當初一個人堅持到外地唸書~~~
一眨眼四年就快過完了!!!
害怕出社會、害怕長大~~~
但是我卻不能阻止他的到來~~~
誰可以幫助我捏???
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這一程嗎???
我真的很抗拒~~~
平時總是有一堆莫名勇氣的我~~~
突然在這卻步了...
我過不了這一關~~~
我害怕去踏出成長的這一步~~~
給我勇氣好嗎???
你們誰能給我勇氣~~~
還是我依然要孤單的走過這一條路捏???
我不會表達我的情感~~~
期待有人可以帶給我全新的生活~~~~
我要的是不用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面對未知的一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