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2:29:44勛爵

再見躲避球!!

這幾天系上辦ㄌ一系列的比賽
因為是厚德路杯!所以有很多球賽
其中最讓人亢奮ㄉ就是躲避球比賽~!

躲避球~是種讓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遊戲
每每看到球在自己隊員手上時~就很爽
因為那球肯定是丟出去打別隊ㄉ
但是如果求換成在對方手上~挖哩~真ㄉ不要打到我ㄉ臉~因為我是靠臉吃飯ㄉ
而且打臉也犯規

這種明明知道上場就是被當標靶ㄉ遊戲~
真ㄉ很不喜歡這種趕鴨子上架ㄉ感覺~
明明知道會被打~卻還是要上場去躲~!
躲東躲西ㄉ~閃ㄉ~不就是那顆球嗎?
幹嘛阿~都一把年紀ㄌ~還要這樣ㄉ躲來˙躲
累死去

現在ㄉ學弟也都沒有在客氣ㄉㄝ~
那個拿到球ㄉ眼神
是怎樣~倫理~~倫理何在阿~~~?
就這樣給我丟過來~!
真ㄉ很不想被打到~!

想想~以前小學三年級時躲避球是我ㄉ最愛ㄝ~
每到下課時間就要跟隔壁班ㄉ搶場地~
還有時候為ㄌ搶場地~快下課前三分鐘就會假裝肚子痛跟老師說要去上廁所~
然後就直接衝去球場占位子!!!
所以翹課對我來說~早就習慣ㄌ啦~(ㄝ!好像說出不該說ㄉ事情)
還會因為老師晚下課跟老師翻臉~!
所以從小也沒再怕老師ㄉ!!(ㄝ!又說溜嘴ㄌ)
有時我ㄇ人沒有到期~隔壁班ㄉ人到齊ㄌ就還會嗆說~我ㄇㄉ球先到ㄌ你ㄇ人到可是沒球怎ㄇ打~!
哈哈哈~嗆人也是從小就會ㄌ~~~
ㄝ~?扯哪去阿~~總之

躲避球還真是勾起ㄌ我好多同年ㄉ回憶阿~!!
但是好像都不是很好ㄉㄝ~~!
因為都在躲都在跑~所以很糊啦




上一篇:走到這步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