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9 12:51:14紅海

親手埋葬我的摯愛

我有個摯愛的孩子叫『感情』...
長的有點可愛有點任性但很單純...
遇見你的時候我見你喜歡他...
遇見你的時候我見『感情』也很喜歡你...
當我親手將『感情』託付給你...
轉身過去要為我們三個尋找幸福...
就在回首的那一剎那..
發現『感情』有點異樣..
我並不以為異..
本以為只是『感情』任性鬧脾氣...
仍然揚起笑容揮手我得繼續努力...

直到有一天....
我回到原點沒有你...
『感情』倒在地...
背後的地是一片的鮮紅...
身上的傷殘有黑色玫瑰的荊棘...
最後一句"爸爸我好痛"說完於是斷了這口氣...
難過的抱了『感情』傷心了好許..
親手將他埋藏在一棵櫻花樹旁...
暗暗告訴自己也告訴『感情』...
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
我的摯愛...我的『感情』...
回過身去...只見櫻花樹落滿了一地...
~~~~~~~~~~~~~~~~~~

Only love can make a memory.
Only love can make a moment last.
You were there and all the world was young
and all it's songs unsung.
and I remember you then love was all,
all you were living for,
and how you gave that love to me……

(只有愛能創造回憶,只有愛能停住最後時刻,當你在的時候,這個世界變得年輕,所有野憫鼓犖的歌曲,所有你的生活點滴,就是我對你全部愛的記憶,以及你如何給我那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