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22:53:16石雨

原點

十二年前,我的朋友與他的朋友相遇了,那一年他的朋友十七歲,激情下兩個人發生過意亂情迷的外遇事件,但是他覺得還沒瞭解自己是不是真愛男人,對於未來彼此都有很多的惶恐,更多的壓力是,那是偶發事件,因為他們彼此都有這另外一個他。

八年前我的朋友偶然的機緣兩個人又相遇了。

當年十七歲的小男生,多了幾分成熟味,我的朋友內心激盪,經過一番時間相處後,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而且經歷過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來到了第四年。

我的朋友說,人生很奇妙,感情或許不是全部,卻是生命中的一部份。走過那些驚心動魄後,會發現幸福的道理都在平凡的生活中;那些年的風風雨雨,才發現原來就是這一個人。真愛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用心傾聽會發現妳愛的是誰,或者妳想要愛的是誰。

經過多年洗禮後,我的朋友發現他的幸福與愛就在一開始的原點,繞了一圈,幸運地可以回到原點。

那我呢?我愛的是誰?我想愛的又是誰?

如果我再度與妳相遇了,我們會是彼此的愛的原點、幸福終點?

StoneRain

20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