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3:31:20石雨

喜歡寂寞

回望自己的過去,就像是突然來了一陣風,揚起了灰塵,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而照片裡的人兒笑得多開懷,對照著現況,有著很大的諷刺與可笑。

當初是妳奮不顧身要拉住這段情緣,我還勸妳,我們做做普通朋友就好。

但是妳固執地不顧家裡反對、不管我會影響妳的學術路,堅硬地態度跟我說,我愛定妳了,不過我們之間有甚麼問題,都是沒問題,即使我們之間那麼多的差異,就是要談感情來磨合我們之間。

妳的每句話語,狠狠地拉住我的手與我的心,堅信著妳永遠在。

而走過了那些激情與甜美後,才瞭解了感情一旦習慣了彼此,熱情與激情都會瞬間退溫,那些過往的甜言蜜語,在今日通通變成了扼殺妳我感情的元兇;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差異更不斷地傷害著我們,最後妳留給我個性不合……那個深夜的一句話,就這樣環繞環繞,只剩下寂靜的陪伴。

現在故事持續發展下去,不是個性不合,是我無法給您激情,所以妳才會讓外面的人給吸引;也是我能力不夠沒法讓妳在社會上有更好的出路,那些一個個現實的事情,妳問我說妳太現實嗎?我回答妳,不會!社會就是這樣!

是啊!我應該早就懂得,社會是現實的,感情也是要激情的,而我不能,我最好的親密伴侶應該是寂寞而不是妳,寂寞陪伴著我的心回復平靜、回復原本的我。

如果沒有過去這些年,我怎麼能懂得了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一回事,更怎麼會懂得妳從來都不打算停留,妳要的一直都是往前走的航海水手,而不是駐港的燈塔;我瞭解這些深刻的感覺、感動,是妳帶給我的一切,卻也是妳把我當成一縷雲煙,風一吹,就散了我的心、我的人。

妳走了,也悄悄拎走了我們的愛情,無聲地可悲。

我,不怨了,因為不愛了。

重新回抱寂寞,喜歡寂寞。

 

StoneRain 2011.12.29

 

上一篇:心裡有數

下一篇:依然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