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23:28:21石雨

不痛

不痛,我一點都不痛的

發現妳原來也沒有像妳說的那樣地那麼愛我

不痛的

其實一點都不痛的

不會哭泣的

真的

一點都不痛

 

 

 

妳說我要事實,那就給我事實

事實就是這些年來

在妳身邊有很多很多的追求者

男男女女都有

那又怎樣

妳處理掉就好

我不知道就好

偶爾會遇到很難處理的人

但是妳會處理掉的

 

我真的不是笨蛋

我也不是真的沒有感覺

每次妳都有理由解釋

那些是同事、那些是同學、那些是客戶

每一個聊天的對象都有理由

只是聊個天而已又有甚麼

 

今天妳說人相處久了是會有感情的

一個人對妳那樣的傾心與付出誰不會心動

但是那不是那種感情

就只是那種感情

妳知道分寸

 

所以是哪一種感情

我不懂

 

妳說,拜託!我們連吃飯都沒有一起過

妳說我們有甚麼

怎麼會是你所想像的樣子

 

我所想像的又是甚麼樣子

外遇、出軌、背叛

 

妳叫我理智一點處理我們之間

不要想像成那樣子

是啊,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普通朋友會每天上網聊天

又用電話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普通朋友聊天需要躲起來嗎

普通朋友聊天需要我一靠近就關視窗、掛電話嗎

這不是欲蓋彌彰是甚麼

 

妳說妳不想跟我爭辯

更拜託我不要自卑心作祟

是!我一直都沒有信心

對於女生跟女生的愛情沒有信心

因為女生都一個樣

不是通通結婚去了

就是通通。。。。。。。

 

 

 

妳說要我不要再發神經說氣話

理智一點可以嗎

是,我要理智一點

理智面對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是罪有應得的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不是一直心裡有數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嗎

只是沒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點罷了

妳真的送我一個美好的生日禮物

在我生日的時候確定了這一切的出軌

妳電腦螢幕上清清楚處地秀著一段文字:「如果妳願意長長久久,我願意鬆手」

 

 

是啊~妳該對我鬆手了

是我一直沒讓妳覺得有愛的感覺

是我一直沒能好好照顧妳

是我一直沒有給妳幸福

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錯

妳要鬆手是對的

我不能恨妳

我不怪妳

我祝福你

 

我一點都不痛

真的不痛

不痛

 

ByeBye

 

StoneRain

2011.12.2

上一篇:I'm so sorry!

下一篇:心裡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