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5:48:06石雨

曾經為了她的女朋友~

昨天比我年紀小很多的朋友突然來找我
我們突發奇想的去測了字、去看了中科夜景

一直以來她也被困在她的感情問題中
曾經為了她的女朋友
她想過要跟家裡長輩攤牌
她就是要跟女生在一起
但是兩個人之間還是因為某些因素而分開了
分開的兩年時間裡
她女朋友認識了新的女朋友
但是對她說:因為我對妳放心不下,所以妳給我兩年時間~
我的朋友在當下承諾了我就等妳兩年

兩年過去了
我的朋友把自己過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她最新體驗是如果人過的不好的話,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
她眼眶泛著淚水對我訴說這段時間不跟我聯絡發生的事情
也對我說不找我的原因是因為她之前的女朋友不喜歡她找我

只是在她默默然的為她女朋友付出兩年時間
卻只是讓她女朋友在新舊女友之間拉扯
拉扯的結果是她女朋友的新女友要結婚去了
然後大家都愕然
她女朋友因為新女友要結婚去而難過
回頭找我朋友訴說難過的心情
我的朋友則因為女朋友回頭找她訴說心情的同時發現
原來這兩年的時間裡
被欺瞞了很多事情而心傷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方拉扯著總是另外一方
那一方又去拉扯另一方
在愛情圈圈裡繞著太多人的情緒
讓大家都難過、心傷

在秋天微涼的夜晚裡
聽著朋友哀傷的訴說感情事下
我想到自己的感情事
然後我跟朋友說:「送妳聽一首歌,阿妹的新歌。」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讓這個故事繼續 結局 我們都如此好奇
肯定可以一起有驚喜 魔力或奇蹟 讓它隨意上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沒有差到哪裡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她聽完說,這才不是我的主題曲。

大家都哀傷,哀傷於感情事
秋天的風吹的大家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