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4:18:02× ☆[ 靈 ] __ *

總裁追妻超囂張 。–5–

chapter5


“簡直是莫名其妙,搭訕不成就惱羞成怒,你們看,這就是有錢人的嘴臉,當著臺下幾百只眼睛,他都敢這么輕薄,你們說,這種豪門世家,我再不嚴加撻伐,還不知有多少無知的女孩子要慘迎蹂躪!”雲煙開著休旅車,裏頭載著自家姐妹,還有一直哭,哭到現在都還沒停的杜小纖。

“你們剛剛為何要阻止我上臺去修理那家夥?看他還一直在那強詞奪理,真想一拳打得他滿地找牙!”宋詩這火爆浪女,一口氣到現在還咽不下去。

“其實……我看他長得挺不錯的,那種奶油小生的臉,我最喜歡了,幹幹凈凈,斯文中帶著不可侵犯的霸氣,要是他有那個意願,跟我搞個小浪漫的話,陪他玩玩倒也不錯。”焦焰不甚在意的說。

“有點出息好不好!?對人家沒意思,就不要拿人家的東西!” 宋詩給了焦焰一記白眼。

“這些賤男人想耍闊,擺派頭,他們要送我,我豈有不拿的道理?”焦焰不以為意。

“你們不要氣成這樣嘛!也許,那位陸先生根本就沒有這個意思,是煙她自己會錯意了。”柴虹一派天真的說。

她抱著小纖坐在最後一排,不過,還是能感受到從駕駛座傳來的殺氣。

“你說什么?我會錯意?我研究兩性關係快五年了,我會會錯意?虹,你是不是吃了男人的口水,老實說,沒關係!”

“煙,芷小纖面前,你……你不要亂講話啊!”柴虹立刻搗住小纖的耳朵,免得大人間的談話,污染了她的身心。

“反正小纖遲早要知道的,讓她早點長大也不賴啊!”焦焰轉過頭看著小纖。

“別聽焰姐姐亂講話,小纖現在只要好好讀書就行了!”宋詩緊跟著轉過身,緊張的說。

“什么讀書就好,性教育本來就是要從小時候教起的,你不曉得,在北歐很多國家,像小纖這種年齡,早就在談……”

“不要說啦!”柴虹尖叫。

“焰,這裏有小孩,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誇張?”宋詩也吼。“喂,我這臺車要是瓦斯車,早就爆炸了,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雲煙咆哮。

“哇哇哇……我要回家啦,我要回去找院長……”好不容易稍稍安靜的小纖,這下也加入戰局。

一臺車就這樣鬧烘烘的開回孤兒院,飽受驚嚇的小纖,拿著獎杯和獎金,哭哭啼啼的回到院裏。

院裏的小孩子以為她沒拿到名次,結果她竟然是第一名。

沒人知道她哭個什么勁,而那四位載她回去的姐姐,當然也不好意思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