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57:48﹡梨小=)

﹡填填[我有點人點近來快!]。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我想要接髮

 2。 我想要燙頭髮

 3。 我要段考歐趴

 4。 我想要打工

 5。 我想要出國去玩

 6。 我想要考上中央

 7。 我要腿變細

 8。 我要快樂

 9。 我要脾氣變好

 10。 我要當氣質妹喇!<好像不可能

--------------------------------------------------------------------------------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Q: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  就看a片啊
 Q:〔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可以喜歡很多人,可是只能愛一個 
 Q:穿褲子時先穿左腳還是右腳先穿?
A:  好像是右腳  
 Q:印象最深刻的事?
A:  隔宿露營
 Q:人生的定義?
A:  當你還沒否定自己之前沒人可以否定你
 Q:失戀了該怎麼辦?
A:  不怎麼辦啊,單身也很好
 Q: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付出代價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  不會拆散也辦不到祝福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
A:  默默的就好
 Q:遇到喜歡的人,他也單身,你會暗戀,還是告白?
A:  當然是先暗戀啊  
 Q:妳/你現在單身嗎?
A:  =)你說呢?
 Q:你今天微笑嗎?
A:  不只微笑還大笑
 Q:幸福的定義?
A:  心裡甜甜的
 Q:怎麼防止孤單?
A:  這我也很想知道
 Q: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這我也很想知道
 Q:愛爸媽嗎?
A:  愛
 Q:咪大好,還是咪小好?
A:  我不知道咪大好不好我只知道咪小真的很不好
 Q: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比妳帥也比妳美XXXXD
 Q:愛看蝦米電視?
A:  不太愛看電視
 Q:你要睡了嗎?
A:  有想
 Q:你會很自戀嗎?
A:  之前很,現在還好
 Q:親情、友情、愛情,請依重要性排序。
A:  親情→友情→愛情 
 Q:今天大便了嗎?(這很重要吧!!XD)
A:  每朝還是有用的XXD
 Q:如果你被當選班代,你會怎樣?
A:  就當啊
 Q:興奮的時候會想幹麻?
A:  蹦蹦跳跳
 Q:喜歡什麼顏色?
A:  橘白紅
 Q:鞋子可以只單買一隻嗎?
A:  說不定可以
 Q:在一起 需要兩個人同意,為什麼分手一方就行?
A:  因為一個人沒辦法有完整的愛
 Q:妳喜歡吃粽子嗎?
A:  不愛
 Q:最喜歡什麼課?
A:  能睡覺的課
 Q:你討厭我嗎?
A:  我不認識你ㄚ
 Q:你認為你比別人出色嗎?
A:  在不遠的將來

--------------------------------------------------------------------------------

〈3〉 點名

 大可
 飯粒
 米果
 比鼻



 乖乖乖,,填好來
大可 2007-10-03 22:07:30

靠..

我就知道有我..

早知道就不點進來了!!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