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43:04【♫ 傻氣小湘 】

♥ 街頭一族

全敏希 年紀小我們2歲 .. 現在是個國2生 ..

她再國一ㄉ時候已經非常有名惹 ..

因為她和我作對 .. 結果 .. ...

[回到2年前]

鈴~~咚咚咚鈴...

[ 喂? 你是誰押~~??] 我剛睡醒押..聲音有點撲清楚 ..

[ = =’’ 豬阿 還在睡要遲到惹> <’’] 這個聲音聽起來像我家哥哥..

[ 恩?? - -^ ?? 噢賣尬 .. 7.15惹噢 ... ] 我慌惹趕緊把衣服給換 惹..然後用超快ㄉ速度衝下樓下..(( 我有刷牙 - - ’’))

[ 唷~~ 才5分鐘而已 ..上車 ] 均翼偷笑惹一下..然後遞給我安全帽

[ 恩? 好惹 走芭^^] 我開心ㄉ笑著..

過惹撲到2分鐘 均翼就飆到學校惹= =’’ 其實在旁邊而已拉~~

[ 到惹下車芭..= =’’?????] 均翼對著我說著..但是...

- 0 - Z z Z z ~ 睡著惹

[ = =’ 豬 ..教官來惹> <’’]

[ 哪裡哪裡?? 恩? 沒有押~~!? 你騙我噢!?笨蛋均翼> <]

[ 下車惹拉~~真是ㄉ .. 走芭 噢噢要快一點欧 要打鐘惹.. ]

我們秒速100公分前進 .. 噹噹噹噹~~

[ 哈哈~~ 剛好~!! ] 均翼開心ㄉ叫著 .. 教官也沒辦法只好乾瞪眼..
抗著我們進教室

唰~~ (開門聲.._)

一進門就是老師的 - -^ ??

[ = =’’唷~ 今天剛好嘛.. 一叫到你就進來惹押~~ 近來芭 ]

[ 嘻嘻~~ 老師卸卸你噢~~ ] 均翼嘻皮笑臉的..

[ ... 恩 好惹 今天是新生參觀校園的日子 .. 所以 .. ]

[ ㄟ... 老師 你說要我們ㄑ帶他們參觀押?? ] 均益等撲即惹就開始一直大吼大叫ㄉ ..

[ = =’’ 对拉 恩哼,, 所以大家現在開始八 兩個人依組 .. ]

過惹5分鐘後 ..

[ 均翼 .. 我們要怎樣帶他們押?? ] 我問著均翼 ..

[ = =’’恩?? 就我們兩個牽牽手押~~ 然後管他們去死 .. 哈哈~~ ]

[ = =’’?? 這樣˙子別人會以為你和我交往耶 .. ]

[ 哼~~ 我們本來就在一起押~~ ^0^ ’’ 哈哈 ]

[ ㄟ ㄟ .. ] 他... 跑惹 ..

[ = =’’ 均翼等等我拉~~ ]

[ 恩恩 ^0^ ’’ 牽牽手~~ ] 就這樣 我們交往惹 ..

[ 來八 ~~ 可愛的學弟學妹們 ... 跟著大哥哥還有漂亮的大姐姐 .. 一起逛街噢~~

[ = =’’?? 均翼 .. 他們 .. 撲甩你 .. ]

[ - - ^ ? 你們哪個沒跟好的 給我是是抗阿~~ 進學校要你好抗.. ]

新生們大家突然变安靜惹而且乖乖ㄉ著我們..

[ 均翼你好像太凶惹ㄝ ... ] 我被均翼拉住手 ..

[ 新生們 這間叫做教官室 .. 呵呵 記好押.. 還有有問題的?? ]

[ ˋˊ 我!! ] 一個女生舉手惹 .. 唷~~ 臉還挺凶ㄉ ..

[ 恩?? 安抓!? 哪裡有問題惹ㄇ?? ] 均翼撲卸的抗著他..

[ 你.. 你 沒有帶我們逛完 .. 我 .. 我 .. 我要ㄑ跟老師說...]那女的大吼著...

[ 恩... 好 我 帶 你 們 逛 完 .. ˋˊ 硍 ..]均翼器的打惹一下牆壁 ..

[ 均翼 ... 笑一個拉~~ ] = =’’?? 我好像抗到那個女的猛鄧我..

[ 恩?? 嘻~~ 可愛嗎?? 又深深的愛上我惹八~~> <’’ ] 均翼笑惹..

[ 恩恩^0^’’ 各位新生們 ... 這間是你們的教室 大家去確定一下你們ㄉ桌椅.. 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過來登記.. ] 我對著他們笑咪咪的說..

我還是抗見那個女的猛鄧著我和均翼緊緊牽著的手 ..

[ ㄟ ㄟ ㄟ .. 那個矮矮ㄉ小子 ㄑ把冷氣打開來抗抗有沒有壞惹.. ] 均翼對著可愛ㄉ學弟喊著 ..

那個小弟還是乖乖ㄉㄑ開惹!! [ 恩 .. 學長.. 我開撲到 .. ] 他小聲ㄉ說著..

[ = =’’ ? 恩 .. 麻煩.. 優湘我去幫他們開一下.. 裡面都是灰塵你撲要進去惹.. ] 我迅速的點惹頭..

- - ^ ?? 那女的 .. 跟去惹?? 天押~~

[ 均翼 .. 均 翼.. ] 我大喊著

門被鎖起來惹...

我敲著門 .. 而且大喊著 ....... 那女的拉著均翼要做什麼??

[ 均翼..... ] 我像發惹瘋似的 把門給打開惹!?

[ 均翼 .. 你在做什麼?? ] 我驚訝的看著均翼 他正抱著那個女的...

[ 恩? 優湘押~~ ㄟㄟ 那邊那個傢伙過來.. 把這個骯髒的傢伙帶走..]

[ 恩? 均翼他為什麼被你抱著??? ] 我幾乎快氣哭惹..

[ 你 .. 你別哭拉~~ 硍 !! ㄟ 全敏希 你給我聽好.. 你下次趕在這樣子你給我試試抗 我是真的會讓你破例阿.. 我會讓你成為第一個被我打的女生
優湘..我們走八!! 參觀完的自己回到操場]

均翼交代完以後就帶著我回教室惹..


[ 優湘..撲要再這樣惹 笑一個.. ] 均翼一直對著我說著...

[ 那 .. 她為什麼要抱著你??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奇怪 就一直抗到她鄧著我... ] 我哭哭啼啼的說著...

[ 哼! 想到就氣... 她就說什麼她是算命師壓 要看看我和你合撲合押 .. 我還沒答應她 她就抱著我說.. 我和你撲合押 要我和她在一起..]

[ 恩? 是噢... 唉~ 好擔心以後等他們入學會怎樣 ... ] 我擔心的說著..

[ 哈哈~~ 原來你會吃醋欧.. 哈哈哈哈~~~~ ] 均翼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