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22:18:08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十集


"...."基範看著眼前的女孩在燈光下看了幾秒才想起來她是誰
"嗨~"女孩朝基範揮了揮手
"....嗯"基範突然感到尷尬...因為第一次見面是在金鐘鉉的辦公室見過這個女孩,也沒講過任何話,現在她又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基範哥那麼晚了怎麼還在路上呢?"韓小俞看著基範
"痾....剛從朋友家回來..."
"那基範哥吃了嗎?"韓小俞問
"...還沒"
"那走吧~~"基範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韓小俞拖走了...
"基範哥要吃什麼?"韓小俞拿著菜單放在金基範面前
"痾...嗯...我不餓.."
"不行阿,你那麼瘦,晚餐又沒吃,你一定要多吃一點,我幫你點吧!!"說完韓小俞就拿著菜單跑去櫃檯點餐
而基範卻不知道該講什麼...眼前的這個女孩對待人毫不陌生,但自己本身不不知道該跟她講什麼...
"將將~"把托盤放到桌上,韓小俞依然保持微笑
"我點了很多哦,一半以上都是你要吃了哦,不能沒有吃完哦"韓小俞說著
"有點太多了..."基範看著桌上那兩大盤的炸雞外加兩杯可樂...
"吃不完可以外帶嘛,這是我的心意不能不吃哦"
"好吧..."基範拿起一塊炸雞咬了一口
"不錯吧?很好吃對吧?這間炸雞店的老闆跟鐘鉉哥是高中的同學哦,對待人超好的"
"痾..嗯.."基範繼續吃著炸雞,原本不餓的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又餓了起來
"阿,對了,我叫韓小俞,小鐘鉉哥兩歲,他是我高中的學長,請多指教"韓小俞說著
"韓小俞...嗯"基範拿起可樂喝著
"說實話我很想認識基範哥你"韓小俞笑了笑
"想...認識我..?"基範滿臉疑問的看著韓小俞
"對阿,在你還沒來到公司之前,我就很想見到你"韓小俞說著
"還沒進到公司之前?"
"嗯,再你還沒進到公司之前鐘鉉哥就有跟我講過你的事情,然後上次看到你,覺得你長的真得很清秀,然後就很想認識你,沒想到今天就有這個機會"
"嗯...那妳怎麼認識金鐘鉉的?"基範問
"我嗎?呵呵,我是第一個發現鐘鉉哥是吸血鬼的人哦,那時候是在高一的時候,那時我剛好要去熱舞社,經過圖書館附近,然後就看到了鐘鉉哥在吸血...
然後我等到他吸完血後,我跑去他面前問他:你可以咬我嗎? 後來就認識了,你說我這人是不是怪怪的"韓小俞笑了笑
"咳..."
"我在很久之前就很喜歡吸血鬼,所以遇到鐘鉉哥的時候,就覺得很興奮,也想要試試看被咬的感覺,然後後來覺得沒什麼,就只是剛開始會痛而已"韓小俞拿起自己的可樂喝著
"嗯..."
"基範哥,你好安靜哦...怎麼了嗎?"
"痾....沒有"基範繼續吃著他的炸雞
"還是因為對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一定是鐘鉉哥都沒有跟你解釋清楚,吸血鬼會密實是正常的你知道吧?雖然會吸人類的血,
但不至於會導致失血過多而死亡,那是對於其他低等血族才會做的事情,就像你在遇到鐘鉉哥之前的那隻怪物,
血族為何沒被大眾發現的原因是因為,當血族在覓食的時候,通常人類會被催眠而導致沒有記憶,而當吸血完畢時,
也會讓傷口恢復成原本的模樣,所以對於人類,會認為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就是因為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所以吸血鬼是很少會被發現的,
基範哥你看到我的那天,是血族能力最低的時候,能力低到隨便一個人類都能傷害到自己,所以鐘鉉哥才會叫我過去,那天他也沒有體力跑出去找你....
你不要誤會哦,我跟鐘鉉哥只是好朋友,所以不要對我感到那麼陌生,我是真的很想要認識基範哥"韓小俞說著
"嗯...我知道了"看著眼前的女孩,她的樣子看起來不像在說謊,跟第一次看到她的印象也大不相同,或許是個可以相處的朋友吧?
"基範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韓小俞認真的看著基範
"什麼問題?"
"你喜歡男生嗎?"
"咳...什麼?"基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表示差點被噎到...
"喜歡嗎?還是跟一般人一樣喜歡女生?"韓小俞問
"痾...這個問題我要怎麼回答..."基範搔了搔頭髮
"什麼怎麼回答,還是你喜歡恩地姐?"
"沒有阿,朋友而已"基範看著韓小俞
"那如果女生跟你告白你會反感嗎?"韓小俞又問
"痾...這我不知道...我還沒遇過...不過你怎麼也認識恩地?"
"公司的人我都接觸過阿,所以都知道名子,然後最近也很常看到你們走在一起"韓小俞說著
"那你知道她要出國的事情?"
"知道阿,公司就他們部門還有少許幾個人知道而已"
"嗯"
"基範哥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我還有約,那剩下的炸雞吃不完給你打包回家吧"韓小俞拿起包包
"痾...可是還有很多耶"
"沒關係的,對了,不要太在鐘鉉哥的冷漠,他本來就是這樣,時好時壞哈哈,那麼我先走了哦,掰掰"韓小俞說完就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直接走往門口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