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22:16:58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九集


"...."聽到金鐘鉉講的這句話,基範驚恐的看著金鐘鉉
"怎麼?開始害怕我了?血族嘛,每天抓女孩來覓食是正常的,這句話不是你說的嗎?那你還在怕什麼,還是你以為我只會吸女生的血?"金鐘鉉的眼睛漸漸變成血紅色
"我...不是故意要講這句話的...對不起"基範看著眼前的金鐘鉉,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為什麼眼前的這個人,會突然變成這樣....
一直以為金鐘鉉不會傷害自己,一直以為金鐘鉉會保護自己,看來,是自己太天真了...
"呵呵..."金鐘鉉冷笑,手指劃過金基範的脖子
"...."基範閉上眼睛,或許就這樣吧....至少咬自己的人,並不是之前那個令人感到噁心的生物...就算再怎麼痛,也不會比現在的心還痛...
放棄了所謂的掙扎,張開眼睛看著金鐘鉉的一舉一動,金鐘鉉張開嘴巴,露出了兩顆雪白的獠牙,離基範的脖子漸漸靠近
就在要咬下去的那一秒"碰"金鐘鉉的手,用力的垂了牆壁"抱歉,我好像太衝動了,你...趕快走吧..."金鐘鉉退了一步...
"..."金基範看著金鐘鉉的表情,看到了,所謂的後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原本以為金鐘鉉會吸了自己的血,
對於剛剛金鐘鉉的舉動,感到些許震驚...看到他的手,有些紅腫...
但..當基範回神過來後,金鐘鉉早已消失了.....
而基範只是慢慢的走了出去..

"真的很抱歉,讓你來幫我整理東西.."恩地不好意思的說著
"痾...沒關係,開始準備要帶的東西吧!"基範說著
"嗯,好"恩地拿出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箱,拿著自己剛摺好的衣服,放了進去
"護照是最重要的,後天千萬不能忘記帶"基範說著
"知道了,還來要帶什麼呢..."
"記得帶圍巾,國外醫會很冷的"基範看著恩地
"好,謝謝你"
當所有東西都整理好後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基範你要吃什麼嗎?晚餐還沒吃呢"恩地說著
"不用沒關係,我不餓...那個我也該回家了...後天你幾點要出國?"基範問
"早上六點多,所以明天我沒有要去公司了,你不用來送我沒關係"恩地笑了笑
"不需要幫你拿行李嗎?"基範看著恩地
"不用沒關係,你先回去吧,那我們...下次見了"恩地說著
"那...好吧"基範起身
"啊,等我一下"恩地起身跑到房間,過了一下子才急急忙忙的跑出來
"...嗯?"基範看著恩地
"這個...我這幾天利用時間親手做的,友情手鍊哦!不能丟哦!"恩地拿出一條用粉紅色和湖水綠這兩個顏色所編織而成的手鍊
"那妳幫我帶上吧,這樣就不會用丟了"基範說著
"好哦"恩地開心的幫基範戴上手鍊"怎麼樣?不錯吧?我很用心哦"
"嗯,謝謝妳,那麼妳要好好在國外學習哦,有空打電話連繫吧"基範摸著恩地的頭笑著
"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嗯,掰掰"基範拿起包包
"掰掰,要活的快樂一點哦,不要在心情不好了"恩地向基範揮了揮手
"嗯..."跨出了恩地的家,基範一個人安靜的走在街道上
一直想著下午那時在辦公室的畫面...
金鐘鉉到底是怎麼看待自己的呢?為什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呢?
自己做錯什麼了嗎...? 原本以為他不會傷害自己的,但今天他卻差點咬了自己...
可是他還是後悔了不是嗎? 那他到底是怎麼看待自己的呢...
"啪"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轉身過去"嗨~"女孩對著揮了揮手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