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3:59:55橫浜的雲

0623 表參道

今天頂著新剪的頭髮去上課~~
覺得怪怪的,但盡量去適應
下午我們上插花課,是由喜歡KITTY的林先生教我們~~
哎呀~~之前在台灣我也是有學過插花的喲~~~雖然才學幾天~~ :P
先生也不吝嗇的說我插的很好~~~ ^O^Y
真是不好意思~~~
下課我決定去表參道流浪~~
找尋小店~~~找尋新奇的事物~~"發現"能讓心情變好~~
順便看看有沒有艷遇~~ :P
但是我不喜歡日本男生~~愛喝酒~~又不會喝~~
且不尊重女生~~~我的感覺啦~~~可能來到日本被我遇到的男生都這樣吧~~

在表參道的小巷的小巷的小巷....不知道在哪發現一家店~
裡面有我喜歡的寢具,廚具及一些有趣的東東
還發現了一種花茶,叫"Terra ダイエット"
是裡面的服務人員拿給我喝的~~
喝了四種茶~我覺得這味道好好喝~~
平常不太喝水的我~~就買了一包~~
希望台灣也買的到這麼好喝的茶~~~
但是很奇怪的是:日本人愛喝台灣茶~~~,我想我該驕傲吧~~ ^O^Y

其實表參道跟竹下通只不過是隔壁一條街~~
表參道算大馬路~竹下通算是巷子~~
在這兩條路的中間有很多小巷子
我看到一家小店賣的一條手練很喜歡,想買
但是後來決定不要~~~我得空著我的右手~~等白馬王子出現送我啊~~ ^O^
還看到相當幽靜的咖啡館~~有典雅的,高貴的,有活潑的.....
我選了一家帶點慵懶及幽靜的茶館,正想走進去~
才發現不是只有單純"喝咖啡泡茶吃點心"這麼一回事
這些店幾乎都也都是婚紗店~~
難怪我還在想說,怎都沒有看見餐點~~從早上出宿舍前吃早餐
到現在已經下午五點多了~~肚子早咕咕叫了~~
逛著逛著~~我已逛到竹下通的附近~~吃了一個超大たこ焼き
一個就要300円,但是裡面的料真的很多~~~且真的很大~~~
裡面的料也超多的~~竹下通這家還是本店喔~~~
旁邊是一家台灣飲料店---珍珠奶茶~~
這兩家店都一堆人排隊~~~但我只排超大たこ焼き,因為我才來不到一個月~~還不到思鄉的階段
且.....雖然老闆跟老闆娘用道地台語在溝通,但我總覺得不道地
這是心理因素作祟吧 :p

我喜歡在表參道找尋不一樣的新奇.....每一個轉角都有不一樣的驚嘆號
天色已晚.....日本商店最晚八點關門.....我明天還要再來.....

晚上去逛了一下中野超市.....我發現了明治的優格,一桶只要78日幣~~
考慮了一下還是買了.....因為太便宜了~~~這是我在日本遇到最便宜的東西了
在路上又去了便利商店,發現明治的冰淇淋只要105日幣.....
還是說服自己買了.....雖然我不太能吃冰~~但是.....在國外就放縱一下自己吧~~:P

相片裡的就是表參道的小巷的小巷......兩旁是婚紗店喔~~在那種環境下~~~我也會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