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3:43:07橫浜的雲

0619 箱根 溫泉 富士山

今天まゆみ帶我去箱根
還多帶了一為完全不懂中文的日本人-ふぎこ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跟まゆみ講中文
真的滿困難的.....但我也很盡力喔...

一大早就去新宿小田急線碰面
在等まゆみ時,我做了一件推展台灣觀光的事
一般大車站都會有日本國內或國外旅遊推廣用的DM
我很技巧的用台灣的DM把大陸的都遮起來
不管是上海香港還是北京
都被我用台灣或台北的DM遮住了 ^O^Y
我只是秉持著"推展台灣觀光人人有責"罷啦

坐在小田急線的浪漫列車上
真的很希望是通往浪漫的車
但是竟然有人一大早就在車上喝酒~~唉~~日本人
還好我沒有吃中藥調整體質
聽說改變體質很有可能會變不會喝酒或很會喝酒
如果我先吃中藥且也真的調整體質了,以日本人動不動就喝酒
我不就常醉在東京街頭??

到了強羅站換搭坐鎖車
到到大涌谷換撘纜車
但是卻在這遇到了大陸團.....唉
整台纜車只有我跟まゆみ還有她朋友ふぎこ是"外國人"
我們都用日文交談
避免被歸類為很大聲喧嘩"黃山風景比這富士山雄偉好看一百倍"的大陸人
但是風景真的不錯~~
還很幸運的看到富士山~~
有人去了五次都沒看到
那天天氣陰陰的
其實我本來也有點擔心~~~
到了箱根換搭乘海盜船
還好出門前我多帶了外套~~真的滿涼的~~應該說是冷~~
芦ノ湖的湖面上吹來陣陣涼風~
真的滿詩情畫意的
如果旁邊是位帥哥就好了 :P
我們去了德川家康體削趕路人種植的杉並木林
去了御觀所
既然來到了箱根~~當然也洗了溫泉嘍~~
也吃了據說吃一顆就會多活七年的溫泉蛋
還買了一根很大根的大黑棒
其實就是很大根的米果外面塗黑糖
但是真的很有趣~~

但是最引起我興趣的
就是沿路都有告示牌標示著要小心山豬
真的會有山豬出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