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7:11:20

我的這一週

有種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我也要出去玩
雖然是去你很熟的地方玩

淡水!

這個禮拜很LUCK的原禎要回來了
他從星期天一路待到星期二
是不是很開心呀!?是超開心的"
星期天我想去淡水
去淡水走來走去~淡水真的很美
只是我一直沒時間好好看看他有多美

所以我上網找了一點小行程
等我回來在跟你分享吧^^

星期一跟星期二的行程根本就差不多馬!!
星期一:通化夜市或是五分埔
星期二:京站、後站北車、中山站

星期一想說去逛逛街,雖然身上沒COCO
可是看看也好^^
等有COCO在去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另外...看看最近流行些什麼跟有沒有適合的

星期二晚上原禎就想回台中了
所以我想在我公司附近逛逛在送他去搭車
另外打到這邊...我很白癡耶~
最近超想買鞋的我
都忘記約原禎去西門町了
這樣他就可以給我一點意見了^^

這女人....最近好愛敗家!
這女人....最近好愛偷懶!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看書~!OH  > no <"

星期六就要考試了,希望一切順利^^

 

 

(PS.另外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整篇下來我要打玩都會變成完 感覺真糟!)

上一篇:高挺美鼻

下一篇:DAZZLING CAFE 二館

汪汪汪汪* 2010-06-25 15:03:31

我沒有要去墾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