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1:55:05

高挺美鼻

我相信只要鼻子長出來,我的臉一定會更加完美

前幾天跟以前便所的同事去聚一聚

沒想到他卻說了讓我很爽的事:

!!!!!!!!!!!!!!!!!!!!!!!!!!!!!!!!!!!!!!!!!!!

他說:他曾經給他一個外國的GAY朋友看過我跟我學妹的相片

他說:那個外國人一直說我們很漂亮  Especially  to I""

OH~!聽到這真的事很開心,唯一不開心的事:::他是GAY!!

我就問我朋友我到底哪裡好看""

他就說:那個外國朋友說看到我會對我有慾望!!

他一直一直說服我說:都是GAY了還會這樣 就代表我真的不錯

恩嗯!!

I HOPE SO!不過我還是被說服了 而且很開心四處跟好友說

另外我跟我其中一個朋友見解一樣,

所以那個外國人是:::::: ?             (白人!!)

是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啦!呵呵

上一篇:高空彈跳

下一篇:我的這一週

汪汪汪汪* 2010-06-10 20:52:03

都能讓gay有感覺了
可見真的很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