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55:37宇宙超KUSO

找罪受 找出真理

每天上林口
我住新莊
卻總是不能適應那裡的天氣

早上起來穿了厚厚的毛衣
就套上了運動短袖加外套
誰知道越晚天氣越好

把毛衣脫了
只穿一件短袖到處跑
風很大就把短袖往下拉
風就這麼的往肚子裡灌
心裡就覺得毛毛的

隔天晚上*星期三*
殺去補習
上到晚上心裡一直升起慾妄= =<不要想太多唷>
想要壓都壓不下來

果然就開始發燒了
馬上所有煩心的事都消失
只想回家休息

在走到公車站牌時
看到一個流浪漢撲紙板睡在地上
我那時身上穿的還滿多的
但我都已經感到有一絲寒冷

所以我只能說自己很幸福
現在只需好好念書
有家人在身邊
&超級nice的friends

可是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曉得
我也是= =

晚上吃了一包藥
睡進超溫暖的綿被
隔天流了一些汗水
又是一個壯漢^^

偶爾這樣也不錯
哈還是要看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