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9:45:18小袂

不想

有些事...總是要有另一個出口抒發

真感動我有報台=ˇ=

 

這樣在無名就不會太''監介''是吧?

 

對你說的...

我還是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也許我是真的有那麼一些不信任

但你說得話有點過分吧...

你的道歉能怎樣?

你還是說了不是?

難道殺人說句抱歉就沒事了?!

還是我先跟你在一起在甩了你就跟你說對不起就好?!

 

傷害已經造成了你懂嗎?

我沒辦法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不在無名說這次的事

沒有人知道

也許是這是事情我唯一做的對事

 

慶幸我沒有說

這樣你不會再抓狂

我不會太難堪

對大家都好是吧?

 

我很殘忍

我知道

你態度轉變

我知道

我看開太快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沒辦法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發燒

掛斷電話

也許我該關心你一下

那是''義務''吧?!

我還沒有太冷血...

講的很淡

回的很以前

想你...

我不知道

在你還沒跟我說你的決定前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你

要像以前?

還是...?!

我不知道

你的決定

決定我的態度

 

你想怎樣?

我說了...

決定權在你

對自己殘忍

對你仁慈

因為我不想當另一個''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