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23:00:00shine

救兵

有個他說,逐漸依賴上了我。

有個妳在欲拒還迎,如月勾枝頭。

 

塵世繁瑣,我還想一醉方休…疲憊的身軀用遲緩回答我。

日出而作,而下班總是更深露重。

以為能夠不再在乎,事實上我沒辦法就這樣帶過。能不能不要理我?這樣我就能鼓起勇氣放開手。

 

 

當我把妳推的好遠的時候,妳卻敲開我心門越來越多…

逐漸停止思考的意識,找不到結果。我任由它走,任性的過,以為我可以逃到沒有妳的世界,真的自由……

 

快要閉上的眼睛,快要崩潰的心…我讓自己被妳以外的事物填滿,我放縱著我想逃避的靈魂。是什麼從來都不重要,我只是愛上一種想像的美好。

 

愛上追逐的樂趣、愛上等待妳回應的緊張心情、愛上永遠猜不到的話語…愛上彷彿愛上妳的曾經…

我在瀕臨瓦解的邊緣擁抱著自己,也在期待著妳來當我的救兵……

 

 

 

僅以此文,慰藉我沒有出口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