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01:04:01shine

我讓身體累的沒有欲求,讓生活忙到不知所措,壓抑的是我快要潰堤的心動。

月華如練,心亂如麻。

身側無人,寂靜無聲。

 

 

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但是這幾年我陷入了一種矛盾的處境。

當然可能是工作壓力大了,然後也快一個月沒休假也有影響。當然更有可能是我自己選擇把自己逼到這個位置上。

 

如果我不用去在乎身邊的那個人,或是我自私一點,不要去在乎誰的眼光,其實我只要舒舒服服的跟某個邂逅了的人在一起,我就不用讓自己在過去的日子裡越來越覺得孤單。

 

如果我選擇忽略過去的那種愧疚感,選擇過自己任性的生活,我現在甚至人已經不在台灣。

 

我就是太在意身邊的每個人,然後太在意那個她,所以裹足不前。我抱著愧疚跟某個人在一起,抱著歉疚離開他,全部都是因為我不敢在她面前,無所慮的去把誰背在身上。

 

所以我寧願說:我願意就此單身,然後甚麼都不求。

但是總有某些時刻,我會在黑夜裡被孤獨吞沒。我讓身體累的沒有欲求,讓生活忙到不知所措,壓抑的是我快要潰堤的心動。

 

把這些話告訴妳,是希望妳懂得我的心意…

 

僅以此文,追念某個我不敢開口的人。

上一篇:不可能……

下一篇: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