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01:28:58shine

對我說 你懂

讓我最後一次寄情予你
當我們曾在一起

今夜的風聲異常的大
連我想你的心都劇烈的作響



多年前的一個晚上 一個不經意的決定 讓我們相遇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會夢到你
只是終究我不會屬於你

我願參與你的生命
我多麼想走進你


無聲的房間 喧鬧的大街
隔壁吵架的情侶 能擁有彼此算算都比我幸運

誰給過我的一個耳光 打醒我不斷下沉的願望
誰又能夠及時拉我一把 告訴我遠在天邊的夢只會是夢


我不從 我不奢求但我不放棄
多少聲音 多少人離我遠去

酩酊大醉但我很清醒




一瞬間的安靜 猛然的撞擊
我其實還站原地 我的靈魂沒有嚇跑去
我能裝的淡定 我裝的不像驚醒

多少個我願意 多久你會答應?








終究只是我癡人說夢 可我還在夢
多少夢換一個成真的希望
多久換一個感動的結局
多希望你懂 你看見


拉住我                                    對我說 你懂




20121210 (一) am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