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1:08:57♣~*RuMi*~♀

搖滾詩作家的幽默巨作


東風破(周董版)

一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
妳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 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 我的等候 妳沒聽過


東風破(阿信版)

男生姓周 女生當然就姓侯
很多八掛 常看報紙我很熟
每次唱歌 幻想我是周董
高音卻飆不上去 誰能救我
誰在用琵琶在釀 一罐琵琶膏
喉嚨痛聲音沙啞 這一瓶就夠
現在我歌聲聽起來真的很優
唯一的問題就是 方文山的 歌詞太多(背不起來喲~)




志明與春嬌(正確版)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與春嬌(改編版)

有天泡芙他抓癢 抓到破皮看到
漂亮外表下 空空的內在 啊
包子啊其實你很棒 包子啊你要有希望 泡芙很ㄏㄤ 你卻更營養
包子啊其實你很棒 包子啊你要有希望 泡芙很ㄏㄤ 
你卻像是巨龍 代表東方



*這首歌是說:
 現在大家都比較喜歡吃西方的泡芙,卻忘了包子才是代表我們東方的食物*

阿信其實是改整首,但因為我影片沒了,所以我只能記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