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8:48:17♣~*RuMi*~♀

停課去唱歌

下午再度停課。

和 艾瑪(善雯) 碧西(Eva) Honda 潘笛 品源 去唱歌

三台車六個人 一路淋著雨 又沒戴安全帽的 一起到了土城的好樂迪

其實剛開始我還蠻High的 想說要帶動氣氛

沒想到冷靜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有人發現到了H很悶

就坐到他旁邊問他怎麼了  原來是工作太累了啊! 真是辛苦

好像是第一次跟品源去唱歌吧!發現他的聲音真的很低沉

很適合唱一些很MAN的歌。

至於潘笛 就不是第一次聽他唱歌囉~

今天真可惜 忘記點阿杜的歌給他唱 但他也一直說他不會唱 不要點

後半段我真的是悶斃了。  都是他害的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 今天是我開學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滿了 ♫ 

 ♫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






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下一篇:淡水一日遊